新唐人专题系列片预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新唐人专题系列片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影片简介

迄至今天,有许多西方人怀有对共产主义的浪漫幻想,但他们从未在共产主义国家生活过,也从未在该国经历过苦难,因此他们对共产主义在现实生活中真正地意味着什么,一无所知。

共产主义是人类祸乱的根源。它的目标是毁灭人类,其安排是细致而具体的。

有时,它会使用屠杀和暴力来摧毁那些拒绝遵守的人。在另一时候,它使用“科学”和“进步”这两种语言求助,为欺骗人们提供了美好的未来蓝图。有时,它表现为一个深刻的学习领域,并使人们相信这是人类的未来方向。在其他时候,它使用“民主”,“平等”和“社会正义”的口号渗透到教育,媒体,艺术和法律领域,使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处于旗帜之下。

这场阴谋是如此成功,以至接近完成或已经完成了,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

播出时间:美东时间 7/20中午12点 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