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长江上游再降暴雨 重庆万州街道水深2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长江上游再降暴雨 重庆万州街道水深2米

长江上游再次遭遇暴雨袭击。7月16号,重庆市万州区街道积水成河,水深约1米5到2米。大陆媒体报导说,洪水淹没了十多幢房屋。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民众匆忙涉水逃命,旁边还不断有声音催促“快点、快点”,再晚后面的人就出不去了。

据说,因为下游的三峡水库水位居高不下,使水无法排入长江,导致重庆内涝,而当地的强降雨还将持续。

当天,重庆水文监测总站3小时内连发4道预警,属于三峡大坝集水区的重庆市开州区,境内流入长江的开河,水位暴涨5.1到5.6米,区内的敦好镇则一天发生三起山体滑坡事故,导致多人死亡或失踪。

同一天,下游的安徽,长江枞阳段水位已经达17.25m,超过历史最高水位0.02米。据报导,由于淮河流域也降大暴雨,安徽现在面临长江、淮河两大河流水位同步上涨,遭遇南北夹击,形势十分严峻。

而在黄河流域的山西,16号也爆发水灾。网友上传视频说,在前段时间发生银行挤兑事件的山西阳泉,现在街上可以游泳,公共汽车在水中乘风破浪。

传美将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中国网民叫好

7月15号,《纽约时报》引述消息报导说,美国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已经在美国的将取消签证,驱逐出境。
中共声称有9200万党员,美政府内部估算,受到影响的中国人可能高达2亿7千万人。

《纽约时报》认为,因为涉及的人数巨大,势必会激起中国的舆论愤怒。

不过,消息传出后,中国网民的反应恰好相反。他们兴高采烈,高声叫好。并感谢川普,说中国老百姓都欢迎他的这个政策。

上半年 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1年的迫害还没有停止,今年上半年,又迫害死39名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其中,有15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遭迫害致死的,他们生前都遭遇了常人难以想像的酷刑折磨。

报导说,今年上半年,还有53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13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