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医院附设产后护理之家 一条龙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台湾台中荣总为提供孕妈咪,从孕期、产后到健儿门诊 一条龙服务,设立了医学中心等级,高科技全智能产后护理之家,共同为母婴照护品质把关。

扫描宝宝手环上QR Code,想看家里新成员透过App可以24小时探视,医院透过高科技附设产后护理之家,提供全智能的妈妈和宝宝照顾空间。

台中荣总护理部护理督导长 王素秋:“闪烁的时候表示,已经有人在开始探视你的宝宝了。”

台中荣总院长 许惠恒:“我们应用最新的科技整合新的智慧照顾,各项软硬体的设施,也让这些新手妈妈们或者是在生产的妈妈们,都能够在最重要的时期,得到最佳的照顾。”

全智能产后照护中心,融入饭店式配备,医学等级的照护团队,从生产到健儿提供一条龙门诊服务,对准妈妈来说月子中心的选择,除了安全、舒适外更要有家的感觉。

台中荣总妇女医学部主任 陈明哲:“新手妈妈要照顾这个婴儿,其实确实需要很多人的帮助,在这边她可以好好的放松,有很多专业人员的协助。”

准妈妈 连小姐:“它的感管做得非常的好,那就是,是妈妈会特别在意这一块就是很安心。”

准妈妈 刘小姐:“第一胎是婆婆帮我做月子,然后我希望我第二胎如果选月子中心或是产后护理之家,我也希望可以有在家的感觉。”

医院附设产后护理之家,启用高智慧整合医疗,提供全智能一条龙服务,抢攻孕妇医疗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