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 Angelababy迪丽热巴现场工作“真面目”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女明星上传的自拍照到底真实性有多高?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迪丽热巴两人近日各自的工作现场照, 被人曝光在网路上后, 引来网友们热议“没有网路图好看”。

每回看到Angelababy在微博上贴出全身照时, 网友们总对她的修长身材及一双长腿羡慕不已。

Angelababy在微博上传的全身照, 身材修长、一双长腿让网友羡慕不已。(图片: Angelababy微博)

日前, 为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4》固定班底的Angelababy, 在录制该节目时被人侧拍下来并上传到网路上。影片里的Angelababy正和李晨两人光着脚在草地上开心的玩着, 但网友惊讶Angelababy的身材和比例跟网路图对比差很大。从影片里看, Angelababy穿着浅色合身长裤的下半身, 明显的胖了, 修长的双腿也不见了, 上、下身的比例也变成了五五身。                                                                                    (视频截图)

虽然, 有粉丝护航Angelababy, 认为是服装和拍摄角度的问题, 但也有网友直说: “拍的好真实”、“没有网路图那么好看”。

迪丽热巴拍摄古装新戏《长歌行》的现场照, 也在网路上被曝光, 而网友从照片中看到的迪丽热巴, 无法跟《长歌行》里的李长歌(迪丽热巴饰演)连想在一起, “跟我心中的李长歌不一样”;也有网友认为迪丽热巴“感觉胖了至少30斤”、“是不是胖了”。不过, 也有人表示应该是服装问题, 为了角色特意多穿了。

迪丽热巴在拍摄古装新戏《长歌行》时的现场照。(图片: 八组兔区娱乐圈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