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大陆民众看到中共隐瞒疫情,打压民众言论,也看到闫丽梦博士逃亡美国曝光真相,他们决定退出中共组织,力所能及的传播真相。来看他们的声明。

tia zheng说:这一年以来,中国灾难频频发生,单是疫情,就有很多人因此而丧失生命,家破人亡,而作为政府领导们,完全不顾老百姓的死活,疫情期间不断的打压舆论,作为一个中国人民,难道连一个说话的自由都没有吗?搞得现在是民不聊生,老百姓们过的生活可谓是一天比一天更难,而现在对于这种状况,政府依然默不作声,总是隐瞒疫情,导致很多人失去生命,在此,我正式宣布,我要退出共青团团员。

刘自,刘晓由说:学生时代年少无知,感觉党员身份对以后发展有帮助,于是加入。工作后,在民企工作,从未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今年翻墙出去才知道8964的真相,才知道病毒真相。感觉自己被骗这么久。看到闫博士的勇敢,我们要力所能及的传播真相。可是无奈,家里老人不听。周围同事要进股市。身在北京,在严密监控下。以化名申请退党和相关组织。人民苦其久已。我们不需要共产党。我们需要生活在自由民主的世界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