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共绑架任海飞致心肾衰竭 任妻美国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21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现在,迫害仍然没有停止。在今年的720之际,由于中共病毒疫情,当地政府的规定,纽约原本的集会、游行,改为在网络举行纪念活动。有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向我们讲述了发生在他丈夫身上的故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到今天,迫害仍然还在继续。每年的7.20前夕,都是所谓的敏感日,中共都会在全中国大面积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

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晶表示,她丈夫任海飞在今年6月26日,被中共大连市甘井子派出所非法绑架。

王晶最后一次得知丈夫的信息是在10天前,他因为要求无罪释放,绝食反迫害,出现心、肾衰竭,仍在医院抢救中。

旅美法轮功学员 王晶:“我先生被迫害的很严重,出现了心脏衰竭、肾衰竭的状况。身体是极度虚弱的,在医院抢救,他现在的情况,我毫无消息,我也不知道他的生命安危。”

当天,派出所的警察还非法闯入任海飞的公寓,抢劫了50万现金和20多万元的私人物品,并在任海飞的车子里,再劫走5万多元现金和私人物品。

王晶补充,任海飞在2001年就曾经被非法关押。

旅美法轮功学员 王晶:“我先生因为坚持信仰,为了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真相。在2001年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7年半,遭受过酷刑迫害,长期被关在一平方米的小屋子里禁闭。”

王晶介绍,任海飞今年四十五岁,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提升。

旅美法轮功学员 王晶:“年轻人的好胜心、虚荣心,自从修炼以后很难体现在他的身上。他也没有了年轻人的冷漠,很热心肠。愿意真心帮助别人,只要有需要的人,他都会伸出援手帮助。做了好事之后默默无闻,从不求回报。”

此前,王晶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先后到过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她还呼吁,国际上的善良人士,关注在中国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