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三峡水库再传警讯 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形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三峡水库再传警讯 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形成

三峡水库再度传出警讯,7月17号,中共水利部声称,受上游来水及库区降雨影响,三峡水库入库流量涨至每秒50,000立方米,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形成。预计当晚8点,三峡水库最大入库流量达到每秒55,000立方米。

同一天,上游的重庆市有21条河流水位超过警戒线,还有5条河流超出保证水位。

重庆万州区洪水飞速上涨,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地一座小桥,在很短时间内,就被洪水淹没。万州城区洪水泛滥、街上激流奔涌。视频中,当地居民还提醒说,上游还在使劲涨水,下游的兄弟姐妹们要保重啊。

川普政府拟逐中共党员出境 华人急办退党

7月15号,《纽约时报》报导,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美国,并驱逐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消息传出后,迅速在海内外华人中引起巨大反响。

16号,多位在美国的华人向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要求办理《退党证书》,以避免被驱逐回中国。

据大纪元报导,当天共有11人亲自到退党中心办理了退党证书,还有6万人在退党网站登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据了解,“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所颁发的退党、退团、退队证书,是权威的证明,早已得到美国政府承认。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21周年

法轮功不屈不饶的反对中共迫害,已经持续21年。7月12号,加拿大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在市中心艺术馆前的广场上举办大型活动,以集体炼功、向民众讲述真相等方式,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

活动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民众驻足了解真相,他们赞扬法轮功的善良、平和,同时也谴责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和打压。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地还有民众闻讯后,专程赶来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