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第四阶段开放 纽约市民如何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第四阶段开放是纽约市重开的最后一个阶段。不过,一些室内空间比如大规模的购物中心,或者博物馆将会继续关闭。纽约市民对此怎么看呢?让我们来听一听:

纽约市民 Azu:“希望人们能戴口罩,这样病例就不会上升,不会像加州发生的那样。”

纽约市民 Kirk Eckenrode:“我感觉每次进一步(开放),都放松了一些限制,使人们回到更正常的工作方式中。”

纽约市在第四阶段开放中,并没有在之前的基础上重开更多的室内场所。大规模的购物中心、博物馆等保持关闭,餐馆也仍不允许室内用餐。

纽约市民 Melissa:“我认为购物中心应该保持关闭,因为购物中心是所有人都聚集的地方。”

纽约市民 Elisa Horne:“我不会去一些室内的地方,如室内餐厅或者购物中心,我是不会去的。”

纽约市民 Kirk Eckenrode:“博物馆、零售业到时都会回来的,现在更重要的是,要理解我们的孩子和学校系统的情况。”

纽约州长库默周四还宣布新规定,如果纽约市的餐馆被发现违反社交距离等规定3次,将会被立即关闭。

纽约市民 Kirk Eckenrode:“我不同意立即关闭餐馆这个做法,他们也只是像其他人一样,谋求生计。”

纽约市民 Tracy:“我不会去那些不遵守规定的地方,或者不干净、人们不戴口罩的地方,我不会光顾这样的生意。”

第四阶段重开的时间点对纽约很重要,因为这关系到学校的命运。库默早前表示,只有进入第四阶段,并保持14天的平均感染率在5%以下的地区,才能考虑重新开放学校。

纽约市民 Elisa Horne:“孩子可能会成为病毒携带者,把病毒带回家,所以我认为,至少未来三四个月,他们不应该开放。”

纽约市民 Kirk Eckenrode:“任何事我们不尝试就不会知道,这是我的观点,我们应该至少尝试,把我们的孩子送回学校。”

纽约市民 Azu:“也许可以有一个系统,能让学生在室外上课,以阻止病毒的传播。”

纽约市民 Michael Robertson:“学生在家里是不愿听课的,你真的需要面对面的师生互动的经历。”

预计州长库默将在8月份的第一周,宣布重开学校的最终决定。

新唐人记者金石、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