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720集会 反迫害21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周五(7月17日),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区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长达21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请看报导。

本次集会的主题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各界嘉宾纷纷发言,谴责中共的罪行。

出埃及基金会创始人 Rev Bill Crews AM:“这场迫害和全世界息息相关。对一个人的迫害,就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Parramatta市议员 Andrew Wilson:“那些践踏自由的人,是全人类的敌人。”

澳洲TFP协会总经理 Paul Folley:“中共是一个极权主义政权。中共想控制每一个人,包括他们的思想。”

人权活动家 Bob Vinnicombe:“澳洲所有政治家都必须认清中共的威胁。”

悉尼越南社区领袖Paul Nguyen:“活摘器官正在当今的中国发生。许多无辜的人,包括法轮功学员,成为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 赵博士:“今天的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还在发生的真相,也呼吁澳洲政府、澳洲民众一起发声,帮助我们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21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活动现场,“解体中共”的展板格外引人注目。

法轮功学员 Amy Duncan:“这场和平的反抗已经持续了21年。法轮大法的三大原则是真、善、忍。我们要说真话,善意地做,宽容待人。”

法轮功学员 Christina Xu:“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才是这场迫害的根源,是它的本质。”

《澳洲之声》创办人 潘晴:“共产党是个魔鬼。你不消灭这个魔鬼,这个魔鬼一定会吞噬你。”

民众 Claire Schoots:“世界上所有国家都要起来反对中共。中共在迫害自己国家的人民。中共正在开始掌控世界。如果我们不赶快行动,中共将控制我们。”

受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社交限制影响,当天的活动分布在市区多个地点同时举行。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派发传单。许多民众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