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1载 台北游行吁认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周六下午,几乎台湾各大城市,都举办了“反中共迫害”的相关活动。而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爆发,各国究责中共,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喊出“制止迫害,天灭中共”格外具有意义。

振奋人心的乐曲,回荡在台北街头,台北千人法轮功学员举办游行集会,手上举着标语,和平理性传递诉求。

法轮功学员 江小姐:“把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被迫害的真相,藉由台湾人这个团体的坚持,能够传达给大家。”

法轮功学员 艾先生:“720这个迫害的日子,是一个很重大也很难过的日子。这个时候是需要我们站出来,有点像为自己的信仰,为自己相信的事情发声,然后告诉大家我们是好人,我们是善良的。”

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不过就在1999年7月20号这一天,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酷刑折磨、非法拘禁,更甚者,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令人痛心的是,这场迫害,已经整整长达21年,至今仍未停止,民众正义发声。

民众:“我觉得(中共迫害)是非常不应该、不人道,希望他们能够加油,继续坚持,因为好的信仰本来就要坚持。”

民众:“很过分,真的很过分,第一个现在都是人身自由的。”

民众:“他们(法轮功学员)自己内心素质非常的强大,所以我觉得他们是比中共政权还要坚强的一个群体。活体摘除器官,这个真的在台湾就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我觉得真的是中共不倒,世界不会好。”

“天灭中共、结束迫害”,2020年关键的一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在盛夏之时的这场游行,在全球疫情爆发,各国究责中共,美国英国祭出种种反制的此刻,格外具有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