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出席“家庭领袖峰会”:用行动反制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携夫人,周五出席“家庭领袖峰会”。蓬佩奥表示,面对中共威胁,川普政府已经开始反制行动。“家庭领袖”组织是寻求以信仰强化家庭理念并复兴美国的组织。

7月17日在爱荷华州西得梅因市罗恩·皮尔逊中心(the Ron Pearson Center)的“家庭领袖峰会”现场,苏珊·蓬佩奥这样介绍自己的丈夫、国务卿麦克·蓬佩奥:“迈克从未曾否认或掩饰过自己的信仰。”

苏珊认为蓬佩奥从军人、商人成为国会议员、中情局长、到现在川普内阁的首席外交官,一路走来都是神的安排。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这次上帝把这个职位交给了我,这让我每天都感到义不容辞。”

蓬佩奥表示,政府的首要职责是保护所有美国公民的安全;他领导的国务院奉行的外交政策以国家安全、宗教自由和生命权为重。

蓬佩奥指出共产中国正在颠覆全球自由,川普政府现在已经开始用行动反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眼下,中国共产党正在毁坏香港的自由;它威胁着自由的台湾;它试图控制世界通讯网络,包括爱荷华州的通讯网络。

蓬佩奥表示要不断向公众说明此次危及全球的瘟疫来源以及中共掩盖病毒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