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社区捐赠休斯顿警察局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台湾社区,向休斯顿警察局捐赠口罩,感谢疫情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急救人员。请看报导。

本周四,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家彦处长,代表台湾政府向休斯顿警察局捐赠5000个医疗口罩。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代表休斯顿警员表示感谢,他说陈处长是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特备提到主办教授警员讲中文的课程,有力的帮助警局更好的服务华人和亚裔社区。

陈处长在捐赠仪式上感谢休斯顿警察局对社区安全的维护。他表示,台湾一直说能够对公共防疫做出贡献,今天的捐赠就是对此的实践。

当天捐赠口罩将交给警员,分发给需要的社区民众,局长强调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购买到口罩,台湾捐赠的口罩将给休斯顿社区带来帮助。

局长在听闻陈处长将荣调圣露西亚Saint Lucia,出任大使,特别赠送礼物,对双方的友谊表示感谢,握手方式也因为防疫原因,特别改为肘部相握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