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21年 在全球和平理性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每年720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陆续举行反迫害活动,呼吁解体中共,要求停止迫害。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发动对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大规模残酷迫害,至今已长达21年仍未停止,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真相,制止迫害。

点点烛光,在黑暗中闪耀着光芒; 法轮功学员双手捧起莲花灯,悼念在迫害中为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各界正义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黄女士:“多少的家庭支离破碎,甚至有很多的孤儿到现在无家可归,其实我们想要站出来,让更多的世人知道,这些迫害都还持续在进行,我们要把这些真相告诉世人。”

1999年“720”,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上亿法轮功学员血腥镇压。发动对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大规模残酷迫害,至今已长达21年;世界各地都会举行烛光悼念会,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千禧公园举办反迫害烛光悼念晚会,现场有多位议员及社团领袖到场声援,呼吁认清中共本质,制止迫害。

屏东县议员 李世斌:“我也希望这个真善忍,是我们法轮功所有学员的普世价值,而且追求民主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全世界的普世价值。”

屏东县议员 洪明江:“呼唤中共的良知,我制止中共当权再继续迫害法轮功,迫害全人类。”

立委钟佳滨服务团队主任 谢捷晃:“希望我们法轮功的活动,能够让台湾或整个世界,更清楚这个政权的本质。”
高雄市公益联盟狮子会创会会长 李宜蓁:“太残忍了,我呼吁,我希望中共停止这样的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发表视频讲话﹐于720声援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Gary Bauer﹕“我们今天一起悼念这个悲剧性的纪念日﹐并借此机会﹐重新加强我们对法轮功支持。”

鲍尔委员称中共是“当今世界上对信仰自由的最大威胁”﹐并指出在当前病毒疫情危机下,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Gary Bauer﹕“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尤其感到不安和愤怒的是﹐中共政府被指证协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鲍尔感谢法轮功学员为捍卫信仰自由不懈努力﹐并敦促美国政府采取行动﹐抵制中共暴行。

值此之际,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因修炼法轮功受过两年劳教之苦,加拿大公民林慎立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绑架的姐姐林秋芃。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刘慎在2019年来到美国,回想自己小时候目睹母亲被抓捕并被关押迫害的经历,他表示,中共黑白颠倒、迫害善良,最恶毒的是,还要对民众封锁真相,制造仇恨。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刘慎:“你明明知道一个事是好的,你明明知道你是一个好人,你是被污蔑的,但是你不能跟别人去说,这才是一个最痛苦的事。”

刘慎表示,希望有更多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

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则在圣莫尼卡海滩举行活动,并向过往的游客和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李海伦:“很多人说,法轮功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在当今的世界上,能够敢于面对强权,来发出一个反抗的声音,同时一直坚持下来,真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信念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