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 华府研讨“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华府论坛举办“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网络研讨会。与会人士呼吁所有民众﹐彻底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为自己选择光明未来。

周六﹐多位中国问题专家及民运人士参加了“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网络研讨。对于法轮功二十一年来无惧中共打压﹑坚持和平反迫害﹐与会者给予高度评价。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 胡平﹕“法轮功坚持和平的抗争﹐英勇悲壮﹐可歌可泣﹐应该说是当代世界人权运动的最重要的一支力量。”

叶宁律师认为﹐当前中共病毒蔓延全球﹐造成的灾难恰如当年珍珠港事件﹐令世界觉醒。

纽约人权律师 叶宁﹕“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回过头来看﹐当年法轮功提出的‘天灭中共’﹐是多么正确。”

目前﹐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美国国会也在推动法案﹐取消中共政权在疫情中的主权豁免。企业家袁弓夷则希望﹐美国能把中共定为跨国犯罪集团。

纽约人权律师 叶宁﹕“活摘器官这样的滔天罪行﹐如果要揭露出来的话﹐那么它会引起全人类的共愤。这样的话﹐它就会真正成为一个反人类的﹑全球性的跨国犯罪集团。”

迄今﹐已有三亿六千万中国民众公开声明三退。同时﹐全球范围正在形成新的反共联盟﹐围堵中共。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 胡平﹕“现在确实是时候了﹐应该对中共的罪恶做一个历史性的清算。”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