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真要封杀共党成员及家属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今日点击】(3829-1)
提要
美国真要封杀共党成员及家属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年年初,可能是因为大瘟疫的原因,在台湾出了一本书,其实这本书呢是40年前那个人写的,是个美国人。他40年前1981年的时候,他突然有一天,那是夏天了,突然有一天自己半夜起来了穿上衣服,跟太太,给太太留了个条,然后说我要出去10天,你不用找我10天之后,我自己就回来了。然后他就出了自己的后院,顺着后院就往前走,他说然后那后院都有那个栅栏了,这栅栏怎么会拦不住我,他就走了。走了来到一个,然后他就讲说,突然就进入了一个蓝色的光道,然后就,就这么讲吧他出去了10天。见到了一个女的,这个女的差点3米高,她看起来差点3米高。

然后他就讲述,实际他进入了,与人类共通的平行的一个空间,平行的一个空间,那个空间呢没有生、没有死、没有时间,然后他说有一些生命卡在里面,在天地宇宙中运行的过程中卡在那儿。这个书是英文早就有了,结果中文在,大陆不让翻这个,台湾人给翻译过来。10天他见到了包括UFO,包括我们通常说的大西洲,他就全去了。然后他回来之后他说很奇怪,并没有给他,他的记忆都没有抹掉。我没有看完因为是人朋友介绍,然后发觉,哦,敢情在华语的世界当中,有一部分人在读这样的书,应该是满有趣的,他在揭示着一种与人共通的,某种类似平行空间的故事。

可能有朋友说,什么叫平行空间,能理解的了,理解不了,我个人也是半知一知啦。其实在封神演义中,它讲述的故事就类似于,以人为中心的平行相关联的空间,西游记类似、聊斋志异类似咧对吧。有些人能看见鬼、有些人看不着,有些人能看到一些东西,有些人,其实你一个长着肉身的人,在这个空间你怎么能看到那边呢,这是一个。另外一个,我们讲一个最简单的平行空间,作梦。早跟大家解释过,梦里头没有时间,那是我们真实的展现,对不对。而这一份展现跟这一头是不能交流的,那这一边的努力的一切,不能造成作梦的原由,但有时候又影响,人太累了或者这边的人朝思暮想了,那头就出来了。

我以为这就是最简单最质朴的一个,平行空间的类似,但它触及到的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生命来的。我们当探讨这些东西的时候,都是生命来的,那这个东西在现在呢,人们去很惊奇但是呢不一定很在意,因为今天人们在意的一切就是利益。你看大瘟疫到了这一份,现在闹到这份上,你看那股票,没人知道那钱哪儿来的,它就往上涨。胡说嘛,全世界的人都在家里头,股票市场、金融市场,应该真实的反应这个社会的生产力,真实的反应这个社会的人们的概念。它现在不是,人都在家了,没生产力了,你股票怎么还往上涨啊,这就是故事。

这就是我以为这是在今天本末倒置之后,人们完全活在肉身上之后,极少数人拥有极大的财产。这极少数人的极大的财产,都在这虚无的过程中,股票是虚无的 是人创造出来的,因为它已经脱离了社会的根本性。在另外一面,就是大疫情的所对应的另外一面,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我们节目中讲了,大家今天认可是天灭中共,那今天在美国社会的最高层也认可,共产党是共产党。美国人要打击的是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也不是中国人,这个是在美国的社会上上下下,逐渐成为了一个共识,这是相当难得的一种转变。

美国真要封杀共匪成员家属吗?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务卿在星期四的时候,星期四下午大概3点钟,接受了美国福克斯一个专访。在专访的过程中回答了,有关纽约时报报导说,14日的报导,美国政府、美国白宫、美国国务院,包括美国国土安全局,正在确定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呢就是说要对所有中共党员 ,包括他的直系亲属,进行叫Travel旅行禁令。现在居住在,已经来到美国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对他们叫注销掉他们签证,驱逐出境。如果是这样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标准的话,那即使你拿了绿卡、拿了签证,甚至换了护照,你换了美国护照,你入了籍了,但是呢美国政府从国家安全角度来讲,是你共产党派到美国社会的间谍,你只要还是共产党。

这是一个相当特别,对今天的人类社会中,是一个巨大冲击的一个东西。美国国务卿,是这件事情的中心决策者之一,因为国务院去执行这样的旅行禁令。所以这个叫比尔的,这个人叫Bill Ham,在他的专栏节目中,采访他大概国务卿10分钟吧,其中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问题。说这件事有没有?美国国务卿没说没有,但是呢就转圈了。他说有些问题你超过了,已经超过了我的权力,能够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了,他转圈,他转圈不说了,转圈不说了。但最后呢,他没否定啊,没有任何否定。按照中国人的说法 他叫默许。

他说这样的决定,最终的决定权在总统手里面,那就行了,对不对,这样的决定最终的决定权在总统手里,整个这个他的采访的过程我都看过。所以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故事,大家还记得6月30日,中共报了一个中共党员的数字,9191.4万。他吃了药了,我跟你讲那是神在耍愣他,9200万党员不就完了,将近9200万党员不就完了。那个做稿的人要向习近平卖乖,就要就要死了,是,我们第一时间看到那个内容,当时6月30日晚上,它出来我就看见。我说这就是就要就要死了,去对等了2012年习近平上台,111死那天他成为总书记。

完了,这个戏唱完了,这场戏完全唱完,就要就要死了今天所有人都听懂了。他们在登完这个消息之后,当我们说出就要就要死的时候,习近平再也不敢说了,共产党再也不敢说了。今天习近平自己意识到在天灭中共中,那把天刃天剑已经架在他脖梗子上,所以这么大的大水,他到现在不敢出来。他不敢出来结果今天早晨呢,国内的新华社说习近平总书记,早在5月分已经意识到今年的水灾,所以做了深刻的布署。他可真把他当成二百五,当成傻二在耍呀,那可真的是这么耍啊。

那你说那个病情你要那么说的话,当时在病情已经发生的话,找其后帐好像听起来,他顶多是个赖皮狗喽,就习近平是个赖皮狗喽。那你今天大水要到这份上,他要5月分就布署了,他一个属火的,他是条火蛇,而且是虚妄之火没有实在的。虚火什么叫虚火?你拿酒精往那一洒,你巴比Q的时候一洒,你一点那酒精通就上去,对不对。实火就在酒精的面上就那一点,虚火是它着起1米多高,你看起来都是火,能燎你眉毛,把脸薰黑了,但它真正伤不了你什么。只要把底下那个酒精的地方,你拿个我跟你咱说句不好听,你拿个大巴掌,拿一块大布,就在下面酒精那地方一盖,这么高的火就没了,这就叫虚火。

那个香港人给他算命算的,当时给他算命的时候,是2012年给他算。这是个很有趣的故事,这里面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这件事情就成为了一件大事情,这件事情成为了世界媒体,这两天完全追踪,但没人敢答复的事情。因为在整个中美的冲突中,在全世界的对垒中性质改变了,美国社会、美国政府,不是打击中华人民共和国。他在打击的过程上升到生命的境界,去打击这人间的魔鬼,是代言人,他不是魔鬼咧,他就是代言的嘛。人说什么叫人间的魔鬼?纣王看见妲己被砍了脑袋,是那个女人的脑袋,但是呢当时杀她的时候人杀不了,是姜子牙用了陆压的葫芦,飞刀刷给杀下来。只能与神同行,所以请来了陆压的家伙。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