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共大外宣渗透课堂 揭秘DC市长与中共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美国媒体《国家脉动》独家披露,华府市长鲍泽与北京关系密切,让中共宣传机构——孔子学院影响DC的公立学校、甚至在重要的联邦政府大楼办活动。来看详细内容。

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7月17日报导,孔子学院的年度报告中显示,华盛顿DC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办公室与DC公立学校都是其合作伙伴。

鲍泽至少从2019年起就与孔子学院合作,将中共宣传带入美国课堂,推行中共的教科书,甚至在美国小学课堂播放中共军队游行视频。仅仅在DC,孔子学院就有415个合作方。

孔子学院由中共政府部门出资并负责管理。联邦调查局(FBI)视孔子学院为中共窃取知识产权以及进行间谍行为的幌子。

另外,鲍泽还帮助几百名孔子学院成员进入联邦所属的“罗纳德·里根大厦”(Ronald Reagan Building),并在其中举办活动。然而,该大厦内有多个联邦部门办公室,包括美国国际开发总署(USAID)、美国商务部、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等。

《国家脉动》报导,此前,鲍泽就因其与中共的关系而备受批评。

2015年鲍泽带着三位商业领袖出访北京,并在当时更新了与北京的姐妹城市关系。现在她仍继续支持中共党媒中国环球电视网 (CGTN)。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