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总统 纽约船主哈德逊河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美国大选日益临近,周日,在川普总统的家乡纽约市,数十艘船艇在哈德逊河上游行,支持川普连任。来看记者金石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我现在正站在纽约对岸的新泽西,在我身后的哈德逊河上,一只浩浩荡荡的舰队正在这里通过,他们是在用这种方式,支持川普总统,在2020年的大选中连任。”

满挂着美国国旗和支持川普的旗帜,几十艘私人船艇7月19日中午从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驶往乔治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展示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Anna Grancaric:“因为他(川普)热爱这个国家,他支持工作阶层,这是为什么我们喜欢他。”

目前,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下不到4个月,多家美国媒体的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领先川普8到15个百分点。

Anna Grancaric:“我认为民调是错的,一些媒体和其他人试图营造出他(拜登)会赢,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总统会再次胜出。”

周日纽约的船队大游行,也让来到美国的移民印象深刻。 西班牙裔的洛佩兹在观看完游行后,谈到了她选择来美国的原因。

西裔美国移民Blanca Lopez:“事实上,人们选择来到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很多工作机会,另外一点我喜欢美国的是,这里让我觉得很安全。”

随着大选的邻近,美国多州的川普支持者都发起了船队游行,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佛罗里达州居民在6月20号也举行大规模的船队游行。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