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多立法议员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英文大纪元记者OMID GHOREISHI报导、李辰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来自30个国家的六百多名现任和前任立法议员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21年来对法轮功“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来自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以及中东的280名现任、54名前任联邦政府官员、272名州级议员,联合签署了这份声明,声明写道:“敦促中国(中共)政府尊重国际规范……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

“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现代社会镇压信仰团体的最残酷的运动之一。”

声明指出,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方法。因可有效提升道德水平和改善身体健康,法轮功曾受到过中国当局的赞赏。

法轮功很快广受欢迎。中共调查显示,至1999年以前,7000万—1亿人修炼法轮功——这超出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所能容忍的范围。江泽民在领导血腥镇压1989年的天安门民主运动后上台。

声明写道,“2020年7月20日,值中国共产党系统、残酷‘消灭’法轮功运动21周年”,“自1999年7月以来,数百万中国法轮功学员未经正当程序,被随意抓捕、监禁,很多人遭受酷刑,甚至被虐杀。”

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表示,国际社会在谴责中国(中共)政权打压人权时应“更有力、更公开地发表讲话”。

“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希望中国有朝一日尊重法治、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希望有朝一日在天安门广场上可以大声说出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

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是签署的这一声明的24名澳大利亚联邦和州级议员之一。

他说:“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最骇人听闻的迫害,他们被打压、遭受酷刑……”

“我永远同情和支持修炼这一平和功法的学员。”

汤米·谢泼德(Tommy Sheppard),是29位签署这一声明的英国现任和前任国会议员之一,他指出,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悲惨的”迫害,应该对北京追责。

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姆(Ann-Sofie Alm),是26位签署这一声明的现任和前任瑞典国会议员之一,阿尔姆表示,自由世界正在逐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残暴。

“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作为良心犯,关押在‘再教育劳动’营、监狱和其它监禁设施中,报告显示,他们遭受酷刑,甚至被强制(活体)摘取器官。我希望提高这一认识。”

“这就是这份联合声明为何如此重要的原因。 中国共产党需要知道自由世界想要什么…… (迫害)必须现在停止。”

此外,大约有30位美国议员单独发表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迫害。约有十几位德国议员也单独发表了这样的声明。

强摘人体器官和其它迫害

联合声明列出了许多来自政府,联合国和人权组织的报告,这些报告记录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声明也指出,2019年,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证实,中共多年来“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个独立人民法庭由杰夫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他曾在国际刑事法庭主持对前南斯拉夫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的战争罪起诉。

与此同时,声明说,欧洲议会于2013年通过一项决议案,“深切关注(中共)国家认可的系统性的强摘人体器官的可信报告。声明也表示,美国议会在2016年通过一项类似的决议。

声明还指出,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的调查结果表明,中国(中共)政权被指控酷刑的三分之二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大赦国际在声明中援引另一份报告说,法轮功学员继续遭受“迫害、任意拘留、不公正的审判、酷刑以及其它形式的虐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