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子反对“黑命贵”暴力 黑漆猛泼川普大厦外BLM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近日,美国民众对“黑命贵”的反感日益上升,包括很多黑人。18日(周六),川普大厦外的“黑命贵”标语一天两次被泼漆,其中一位当事人就是黑人妇女。

自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美国各地反种族歧视及反警察的示威活动不断,并日益演变为打砸抢等暴力骚乱。示威者在多个主要城市的街道上刷上巨大而夸张的“黑命贵”(BLM标语,当然,反对“BLM”暴力行为的民众也没有停歇。

据《纽约ABC 7》报道,29岁的黑人女子贝弗林•比蒂(Bevelyn Beatty)和39岁的史蒂芬•恰范(Edmee Chavan),日前因在川普大厦外的“BLM”标语上倾倒黑油漆而被捕,在警察试图逮捕她们时,可以听到比蒂大喊:“给警察拨款,耶稣很重要!我们要警察,我们将永远反对‘BLM’。”

一名警官因油漆滑倒并摔倒在地,伤了头部和手臂。警方称,他在贝尔维尤医院(Bellevue Hospital)里,病情稳定。

随后,比蒂她们被指控犯有刑事罪,拿到了出庭证(DAT)后被当局释放。当晚晚些时候比蒂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自己随后又涂抹了在哈林(Harlem)和布鲁克林(Brooklyn)的类似标语。

比蒂表示,自己在警局的时候被警察们像公主一样对待,警察不停询问她需要什么。

当天稍晚,又有一名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在标语上涂了油漆。警方说,来自亨普斯特德的42岁的韦斯利•戴维斯(Wesley Davis)被控犯有刑事轻罪,并收到了出庭证。

前警务专员伯纳德•B•凯里克(Bernard B. Kerik)在Twitter上质问纽约市长白思豪:“为什么要命令纽约警察局放任“BLM”暴徒,他们从事纵火和抢劫,但任何靠近“BLM”标语的人都被抓起来。你也不过是一个暴徒。”

反“BLM”者表示,他们将每天继续这样做,因为“BLM”是马克思主义运动。在另一条推文中凯里克补充说,他们说的没错,标语是由马克思主义市长创建的,“BLM”发起人受到马克思主义者的熏陶。

川普总统也抨击了纽约市长的标语计划,该市削减了10亿美元的警察预算,却在第五大道上喷制一个超大、超昂贵的黄色标语,毁了全国最豪华的大道之一。

据报导,在过去的一周中,纽约至少有三处“BLM”标语遭到泼油漆:布鲁克林和哈林各一处,川普大厦外的第五大街的标语格外引人注目,被愤怒的民众四次涂抹。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