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瑞典26位政要联合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720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纪念日,瑞典26位政要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制止迫害。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表示,自由社会正在认清中共本质,并联合抵制中共的暴行。

7月18日,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抗议长达21年的迫害。瑞典26位国会议员和政要联合发表声明, 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严酷迫害

国会议员Ann-Sofie Alm :“我们希望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受到更多关注, 他们被酷刑,也有报告指出他们被强摘器官,事实上这场中共针对这个群体的迫害是史无前例的最严重最邪恶的人权侵害!”

法轮功学员 Werner Kleinert:“这场迫害已经扩张到中国的其他群体,(中共)迫害人民是有利可图的,它们贩卖器官杀人牟利!中共惯用的策略是恐吓,收买。 他们强词夺理而且满口谎言,长久以来它如此延续其生存,但是现在全世界逐渐看清它,看清了其令人难以想像的残暴。”

国会议员阿尔梅是联合声明的发起人之一,她表示该声明已经得到了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自由社会正在联合起来抵制中共。

联合声明发起人 国会议员Ann-Sofie Alm:“超过500个国会重量级要人和前国会议员等政要联手声明,这个联合声明很有震慑力!我们要站出来反抗(中共),我们自由社会必须为中国人民发声,而且重要的是我们要联合起来(抗共)!”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