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法轮功学员纪念720反迫害21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2020年7月20日,标示着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第21周年,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一天举行游行活动,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一张张定格的照片,写有停止迫害的花圈,韩国法轮功学员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后,720反迫害21周年纪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因是中共病毒期间,按照韩国政府规定,法轮功学员保持社会距离,佩戴口罩参加了集会。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 吴世烈:“因为中共病毒,很多人都处在绝望之中,为了给市民们希望,同时告诉市民只有和中共决裂病毒才会远离你。”

参加活动的国际战略研究所金侹玟博士,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表示中共的权力不会长久。

国际战略研究所博士 金侹玟:“也许是天意吧,最近中国的自然灾害特别多,目前即使看起来好像是压制香港,但是结果会在过去一到两年后,中共会俯首称臣,一切权力将会成功回归香港市民。”

浩荡的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开道,伴随着乐曲,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从清溪川韩光公园出发,途径繁华的乙支路,穿过著名的明洞地带,路边的行人纷纷为这种场面所震撼,表示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韩国市民 金泳玟:“人权很重要,无论在任何一个政权,任何国家,宗教自由和可贵的人权都应该得到保障,从这点上出发,我第一次路过看到这个活动,觉得这个游行非常有意义。”

韩国市民 金皖燮:“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消除一切镇压,不应该有武力镇压。我相信只有和平才能挽救世界和人类。”

游行结束后,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将法轮功受迫害21年声明书递交给驻韩国中国大使馆。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