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教授呼吁韩政府认清港安法对主权的侵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中共对香港强行实施国安法,震惊国际社会,韩国启明大学教授李志熔呼吁韩国政府认清香港国安法对国家主权的侵害,正视问题的严重性。

中共为了从英国收回香港的主权,提出对香港实行一国两治,李教授认为这是中共使用的手段。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中共)为了收回香港主权,说服英国、让香港安心,说服国际,提出了一国两制,同时也进行了实质上实施。但是在暗地里中国共产党对香港的侵蚀,渗透和蚕食,从来没有停止过。”

中共强行实施香港国安法,将遭到正义国家对香港及中共的制裁,李教授认为比起香港遭受的损失,中共更重视权力的掌控和党的生存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无论何时中共都将自己的生存放到第一位 中共对权力的掌控,习近平对权力的掌控。他们会先考虑这些,比起因强行实施香港国安法所引发的后果,中共更加重视它们自己的政治利益,能否生存看的更重,在这种背景下强行实施了香港国安法。”

李教授认为中共为了巩固和控制国际影响力,掌控香港台湾等中华圈地区和国家后,接下来将会进一步掌控韩国和韩半岛等国家。李教授呼吁韩国政府应认清香港国安法对韩国主权的侵害。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国家访问与中国签订罪犯引渡条约的韩国时,他们有可能对乘坐韩国飞机产生顾虑而不愿做韩国飞机,这些都会对我们国家,国家的主权,国民,甚至是我们国家的对外交流产生直接的影响,因此事关重大,韩国政府必须正视问题的严重性,要求中共政府对此做出说明或采取措施。”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伽叶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