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府“天灭中共”研讨会 感佩法轮功21年坚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华府论坛举办“天灭中共、结束迫害”网路研讨会。与会人士称赞法轮功是正邪交锋中的一股清流,并呼吁所有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为自己选择光明未来。

今年的7月20号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21年。18号当天,多位中国问题专家和民运人士参加了华府论坛举办的“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网路研讨。

当天发言的嘉宾包括: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民主活动人士魏京生、《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时事评论员横河、时事评论员贺斌、人权律师叶宁和法轮功学员于溟。

横河表示,中共自建政以来从没有停止过对民众的迫害,特别是文革期间,对中国人的迫害最全面,但法轮功群体是第一个敢于抵制中共的最强大、最正义的力量。

时事评论员横河:“他(法轮功)真的是不参与政治,他没有改变社会和建立什么体系的这种诉求,21年来了没有,所以现在有人说,法轮功要是执政了,法轮功不存在要是执政的问题,有政治纲领早就提出来了,他没有政治纲领。很多法轮功学员是从宗教慈悲为怀救人的这个角度,来进行这个退党运动。”

回顾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21年中,当局对法轮功实行“精神上摧毁、肉体上消灭、金钱上截断”的政策,造成无数家庭妻离子散的悲剧。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污名化和血腥镇压,无法阻挡法轮功学员们的和平抗争。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中共对法轮功的批判早就成了强弩之末,现在还有一些人还在相信,你一提到法轮功,他们就用很轻蔑的名称,这个就特别可笑,X教正教是宗教界的说法,那你共产党你是个无神论的政权,对你来说谈什么正教X教,那不滑稽吗?你凭什么来定谁是正教谁是X教呢?”

胡平说,中共造谣说法轮功不让人看病吃药、死了不少人,但这根本就是一个谎言。

胡平:“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写的很清楚,上医院有没有用?当然有用,但是这种治病只能治标不能治本,那这个道理不止是法轮功这么认为,所有的宗教所有的信仰都这么认为的,你要问问基督教徒,基督教也办了很多医院,也有很多医生,你要问问他们看病看好了,他们一定要把很大功劳归结于祈祷,归结于上帝,这个道理是一样的。”

人权律师叶宁也对法轮功学员在21年的反迫害中,坚持抗争的精神表示钦佩。

人权律师叶宁:“我在帮助一些具体的法轮功学员的过程当中,我真的非常感动,这些从中国逃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他不管进去多少次,只要被中共抓起来,抓一次只要放出来,就继续斗争,这种精神没有看到过,感天动地,这种精神我是感到热泪盈眶。这不仅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抗争没有先例,在整个国际上对共产主义的抗争中,也没有先例。实际上,(法轮功)填补了人类的空白。”

叶宁批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反人类罪,也是最残暴的酷刑罪。

知名民主人士魏京生则认为,现在全世界都开始在认清中共,也意识到天赋人权是对所有人的保障。

知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法轮功朋友老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很多人不以为然。但是现在,确实整个世界全人类的气氛,都开始对共产党产生巨大的压力。虽然共产党还在那个地方垂死挣扎,还在不断地出错招,但是这些错招其实正好体现了一种规律性,就是它必然灭亡。”

魏京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让有良知的中国人可以不再站在共产党一边,现在就是退党的良好时机。他呼吁更多的中国老百姓站起来脱离中共,“不要被逼到最后的角落才行动”。

编辑/孟心琪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