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后湾秘境 恣意享受夕阳及海风美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欣赏台湾美丽的风光。位于海生馆的后方沿岸车城后湾,是一个人口数逐渐减少的小鱼村,许多游客会到垦丁沿岸海滩游玩,但很少人知道后湾的夕阳及海景有它独特的美丽,透过镜头,一览后湾之美,体验自然生态的防疫新生活。

夕阳西下时分,搭配海天一线的山海景致,来到屏东车城后湾,没有垦丁沿岸海湾的拥挤人潮,却多了一份小渔港宁静的美。

游客 小朋友:“这里可以看到海生馆,而且寄居蟹还可以在地板抓到。”

日本游客MAYA:“这边人很少,所以安静一点点,然后风景也很漂亮。”

游客 陈小姐:“海很漂亮,然后很宽敞,然后空气非常的好。”

民宿导览人员 白雅赐:“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北岸呢,是属于比较细沙的,很适合亲子来到这边,看我们的生态、潮间带跟我们寄居蟹,还有陆蟹的复育,是一个非常幽静的海滩。”

车城的后湾,曾出现在电影海角七号里,众人喝完喜酒后休息的海边场景,不过近年渔港逐渐凋零没落,后湾社区发展协会推动水上无动力体验活动,希望能带动当地观光及经济发展,让年轻人能返乡定居工作。

民宿导览人员 白雅赐:“后湾的这个海湾,它是一个非常优美的弧形,很适合做我们的水上活动,主要社区还利用了这个海域的安全性,所以发展了一个我们生态的无动力体验,就是有独木舟跟我们的立桨。”

海上休闲活动教练 尤子鸿:“这海域有做过我们海域认证,安全的认证,所以它是非常适合无动力的发展这个无动力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要活络,让旅外的年轻人看到我们社区,我们有这个观光的价值,让他们还想要回来。”

后湾海边的堤岸有个木栈平台和后湾桥,很适合大家走走散步之外,不同风情的民宿林立,能听着浪声吹着海风,让外地游客到此一游,有不同的度假悠闲感受,放慢脚步享受着独一无二的南国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