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74岁老人发真相资料 再遭中共非法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的74岁老人胡玉兰,日前在市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再次被非法抓捕、抄家,目前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此前,老人因发放真相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遭到多次被绑架关押、判刑。

7月21号,胡玉兰的女儿高红梅告诉新唐人,她妈妈5月16号在吉林市北头小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中共警察抓捕。

胡玉兰的女儿高红梅:“后来放了,我以为没有事了,但7月14号的时候,又被船营区检察院给抓走了,而且检查她的身体,晚上抓到派出所了。”

高红梅说,现在是疫情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后失踪了,她非常担心她妈妈的安危。

高红梅:“我们都知道,现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进去了,被失踪了,或者被活摘器官了。我非常担心我妈妈的情况,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妈妈的案子。”

据明慧网7月18号报导,胡玉兰5月16号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社区街道人员报到昌邑区司法局。5月17号,街道人员伙同北头新建派出所的3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之后老人被取保候审。

7月14号,船营区检察院让胡玉兰到检察院报到,并通知新建派出所带她去检查身体。晚上8点,她被警察送到吉林看守所关押。目前,老人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案件已到船营区检察院,送达船营区法院。

报导说,胡玉兰是一个贤妻良母,温柔善良,邻里众知,在工作中常被评为先进工作者。1995年她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鼻炎好了,柔弱的身体也变的强壮了,性格也变得开朗起来了。

就是这样一位好人,仅仅为了信仰用资料告诉人们真相,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并判刑。

早在2001年,中共炮制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陷害法轮功后,胡玉兰为了让人明白真相,在小区楼里发真相资料,就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做苦役劳工,遭受面壁罚站或电棍电击。

2018年5月20号,胡玉兰又因在桃源路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吉林市船营分局南京街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并抢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和书籍等。同年,胡玉兰被船营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缓刑4年。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李沛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