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会见法轮功学员 张玉华吁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1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发表声明,支持法轮功,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必须停止。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

周一,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罗伯特·德斯特罗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

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电话连线参加了会议。

布朗巴克之后连发两篇推文,表示受到法轮功学员精神的鼓舞。

推文说:“今天我的思绪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21年来,他们在中共当局治下遭受迫害。受到骚扰、抓捕、监禁,因为信仰遭受残酷折磨,我们坚定地支持他们。21年太长了。”

周一受到国务院会见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在声明中提到的张玉华博士,她去年曾受邀到白宫接受川普总统的会见。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从去年开始,我见到了不少美国政府的高官,包括川普总统,布朗巴克大使我也和他进行过多次交谈。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美国已经在高度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她感谢美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国务卿还提到了,我和我先生马振宇在大陆受迫害的情况,我对此,对美国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玉华的丈夫、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马振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江苏省苏州监狱,遭受酷刑。

张玉华呼吁美国政府,制裁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

法轮功学员 张玉华:“我呼吁美国政府对于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那些官员,以及所有的参与者制定出具体的制裁措施。”

她还呼吁国际社会联合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我希望国际社会更多的国家,更多的政府都来高度关注法轮功,一起联合起来制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张玉华原是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和系主任,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被非法监禁长达7年多。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