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国务院: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今日点击】(3831-1)

提要
美国国务院: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川普戴了一个口罩,他就戴了这么一次口罩,戴口罩他到一个军队去看受伤的军人。然后那拍的那个片子他从里头转出来,很多人说这像老大,确实像老大,很多人觉得就像,无论是总统啊还是当头的啊,反正是个领头的人,走那两步戴个大黑口罩。那黑口罩边上呢印的这个,应该是总统的徽章。川普以他个人的方式,以他个人的精英的层面,但里面他个体的生命,又有神的这种背后的因素,整个美国国家有这种因素,所以就交织在一起,他是一个错乱。截止到现在在民意调查当中,川普大大落后拜登,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大疫情的问题上,在对待这个黑人命贵的问题上,他就是完败,一点儿招都没有,一点儿招都没有。

那现在很多人说,期待着这种沉默地叫什么,沉默的大多数,是指讲真正支持川普的人,很多人是不说话的,但是是这个社会的中坚。黑人命贵 黑人占全美国14%,极少的一部分,极少的一部分 ,但是这种事情的搅乱,这种事情的这种冲突,却充实着周围的一切。那里面他是非常不入流的,可是被上面的,被这个媒体也好,被整个社会的宣传也好,就像当时韩国瑜一样。但是呢那些推崇的沉默的大多数的人,是面对现实的环境是无奈的,一点力量都没有,一点想战胜对方的可能性都不大。川普又是一个比较很自然嘛,他是一个很情绪的人,所以情绪上很低落。但是呢与他为伴的,就是他最主要的助手可不是,蓬佩奥呢却表现出一种完完全全,非常直接了当一个真实的人。

美国国务院: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720昨天,今天是7月21日,美国国务院美国国务卿亲自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迫害,21年的迫害太长了必须停止。这是我个人印象中,美国国务卿、美国政府,以美国政府的名义,美国国务卿的名义第一次,这21年来第一次,公开在7月20日这一天发表声明,这就是时间。我昨天还跟大家解释,我说2020年是法轮功被迫害的21年,是法轮功李洪志大师,传出该功法的28年。美国国务院发表这样的声明,就是作为美国政府,在逐渐真正兑现与神同行,就这么回事。

在钱上印着In God We Trust,它就像一个符印,符印就是,那时候道家说贴个符对吧,贴个咒语类似。但真正产生作用,真正产生作用,那是一个,那是美国社会的根基。说每个人得讲根基,美国人悟性好,美国整体国家悟性好有这句话。美国整体国家在几十年前,把这句话放在上面,给了整个国家带来了福祉。但是正是它的包容,同样在这个时间的背景之下,在美国社会有着极其垃圾的人,极其垃圾,在这么一个大的背景之下,出现了今天在这个时间点上,法轮功被迫害21年的这个时间点上,蓬佩奥说话。

蓬佩奥说话代表美国政府,美国政府的态度,所以经历了21年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历了21年的羞辱,美国政府才去真正面对这一件事情。所以站在人上你会说它伟大,站在生命上你会只能感叹,不到那点他就不说话,你让我说它不到这21年头他就不说话,一点招都没有,其实就是这么一个时间的概念喽。那当它在这个时间点上,美国政府讲话的时候,对美国整个社会国家,是个定位、是个定格。

声明:1999年以来中共企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的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为信仰,争取权利抗争的人权的捍卫者。你看这是蓬佩奥写的词,相当不得了这几句话。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的修炼,这是一个;和平的法轮功的修炼者,这是修炼的人;为信仰争取权利抗争的人权的捍卫者,他不一定是修炼的人。美国国务卿他作为普通的人他可以分得清,法轮功修炼,那是佛法;修炼者,那是在佛法中修行的人。为了人权抗争人权的捍卫者,那是普通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一种选择,有这样的一种基本的认识,这是三个不同的。

大量证据,中共政权至今镇压、虐待这一群体,包括法轮功学员受到了酷刑的迫害,和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去年,我欢迎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幸存者张玉华博士,参加了这个促进宗教自由部长会议。张玉华后来川普见了她,讲述了她在中国的劳教所遭受的酷刑,呼吁释放她被关押的丈夫马振宇,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信仰遭受了酷刑。我们呼吁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虐待,和不当行为,释放马振宇等其他,因信仰而被关押的人,并公布失踪法轮功学员的下落,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公布失踪法轮功学员的下落,里面暗含着什么意思?一个人没了怎么会失踪呢,那失踪为什么中国政府知道?活摘器官。作为美国政府的最高级别的官员,他是美国政府最高级别的官员,他没有确切的证据他不敢直说,他没有敢直接说,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罪恶行为,他没有敢直说。因为他要直说,他要拿出来张三在什么时间点,在什么背景之下他的心脏被摘了,这个心脏被哪个医生拿走了,运到哪了,转在谁身上了,那接受这个心脏的人活了多长时间,他怎么死了,这就叫证据,他没有。但是呢那些人确实没了,所以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我跟大家解释了,在法轮功被迫害21年里面,第一次美国政府美国国务院,以美国国务卿的身份,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中共不代表中国,这是7月14日一个星期前,川普在签署香港自治法案当中,川普在记者会上三次到五次,使用了CCP中共的说法,代替中国政府。那作为美国的总统他这么表达,后面就出现了这个故事。第二天,同一天纽约时报传出来说,川普要制裁这个中共党员及其家属,中共党员呢就要就要死了, 9191.4万这是天意,活该自己让他整死自己,让他自己给自己出丑,这是6月30日,在7月1日之前他上报公开宣称的数字。他有毛病、他神经病,就要就要点4,你为什么要那个点4,你为什么要那个点4,9200万不就完了。不,他要表现出他统计的准确,他的工作的伟大,共产党从来都是说实话的,所以就要就要死了。

没给你说那些狗东西,传出来美国人制裁他,中共不代表中国,美国政治拆分触动了北京。作为美国国家,他代表了一种类似世界警察,当他选择了与神同行的时候,他必须这么干。中共是魔鬼,人间是妖精,伤及了所有那个地区的人,在伤害着整个人类,所以当他一旦拆分的时候,中共就急了。为什么急了?表现上是他们那些利益的那种需求者,受到被迫害,实际上那共产党的每一个背后的因素,他知道这事不好办了。因为显现在人的层面,当美国政府把中共跟中国拆分的时候,那是美国国家真正在实践着,与神同行、天灭中共在人间表现的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