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政府: 中共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在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官方声明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包括美国议员和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在内,纷纷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2020年7月20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官方声明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必须停止。

《美国之音》引述国务院官网这份声明,蓬佩奥表示,自从1999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一直试图根除源自中国的精神修炼法轮功及其和平的修炼者以及那些为了他们践行自己的信仰的权利而抗争的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至今仍在继续压制和践踏这一群体,包括据报酷刑折磨法轮功修炼者并拘押数以千计的人。

被外界认为亲中色彩的《世界日报》也报导蓬佩奥的声明,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21年,实在太久了,必须终止迫害行动。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美国已经放弃对中共的幻想,对中共的本质已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美国开始直面中共的邪恶。在这个时候,法轮功21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给了美国很大的启示,给了美国人很大的触动,使美国政府在今年遭受了武汉瘟疫中共病毒这个重创之后,痛定思痛,开始对中共进行全面的反思和坚决的反击。”

7月20号,美国国务院会见数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包括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 :“我们非常感谢国务卿蓬佩奥在很多场合提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迫害的事情,特别是在由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蓬佩奥国务卿也提到这个法轮功,和要求法轮功代表来参加这个会议。而且他对法轮功的个情个案的情况都是很清楚的。比如张玉华博士以及他们家里的情况。”

张玉华的丈夫、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马振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目前被关押在江苏省苏州监狱,遭受酷刑。

蓬佩奥声明指出,许多证据显示,北京当局仍在持续压迫与虐待法轮功团体。他呼吁,中共应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释放马振宇等因信仰遭囚禁的人士,并交代失踪法轮功成员的下落。

美国国会加州52选区、民主党众议员斯科特·皮特斯(Scott Peters)也发推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推文中说,法轮功成员因为信仰遭到骚扰、逮捕、囚禁及残酷对待,美国与他们团结站在一起。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感谢国际社会对于法轮功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某种意义上也把法轮功推向国际和历史舞台。

张而平 :“其实当初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许多西方媒体也采用了中共官方媒体的发言稿和新闻稿,这样对法轮功触及还有一些偏见或者是不了解,那么通过21年来,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出去讲真相,用平和的心态,用理性、用事实来驳斥中共的谎言,用非暴力的形式来对抗中共暴力的方式。在这个漫长的21年里头,法轮功学员让国际社会认识到法轮功的善良,法轮功的真诚,以及法轮功的美好。”

在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发表视频演讲。表达他对法轮功的感谢与支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们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感谢你们的坚持不懈。感谢你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宗教自由而抗争。神祝福你们!我们将继续与你们站在一起。”

布朗巴克在视讯中表示,他将继续在国际上提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强摘器官﹐显然是近来重要的议题。它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我们将继续在国际机构中提出这一点。我们要求中共政府公开他们的记录,并让世界其它地区的人了解他们移植手术所用器官的来源。”
>

布朗巴克希望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轮功学员的自由的第一年,每个中国人都可以自由实践信仰。

采访/常春 王凯迪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