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大饥荒 金正恩下令吃乌龟肉和减肥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由于朝鲜在国际上长期受到制裁,国家费用又用在研发核武,导致民生物资短缺,尤其中共病毒爆发后,朝鲜又封锁了朝中边境,导致国内大范围粮食短缺和饥荒现象。金正恩建议民众可以吃乌龟补充营养,并下令科学家研发减肥药,让民众服用后产生饱足感。

据《太阳报》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了解决国内饥荒问题,制定一系列营养政策,包括大力推荐国民吃乌龟,因为乌龟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可有效控制肝炎、高血压等疾病。

金正恩宣称,乌龟的血液对糖尿病治疗也有效果,还说可以生吃、煮汤或熬成粥,并说“乌龟自古以来,就因为其良好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成分被制作成高级美食”。

金正恩建议民众可以吃乌龟补充营养。(pixabay)

报导说,金正恩又下令科学家研发减肥药与减肥茶,让民众饮用后产生饱足感,而且40天内就能减下10公斤。科学家表示,“肥胖的人若能忍受难苦的工作,就能轻松地减轻体重。”

除了减肥产品,朝鲜官方网站还鼓励国民自行寻找食物,像是野鸡之类的。

朝鲜官方网站还鼓励国民自行寻找食物,像是野鸡之类。(pixabay)

联合国官员:朝鲜一些人可能饿死

6月9日,联合国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金塔纳(Tomas Ojea Quintana)已警告说,朝鲜国内大范围粮食短缺和饥荒现象,有可能因朝中边界关闭和疫情隔离措施而更严重。

金塔纳表示,疫情已经给朝鲜造成了严重的经济困难,3到4月,朝中贸易减少了90%,导致朝鲜外贸收入锐减。

有报导称,在朝鲜各大城市,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导致更多人无家可归、药品价格飞涨。

金塔纳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朝鲜“越来越多的家庭一天只吃两顿,或者,只有谷物吃,一些人有可能饿死。”

金塔纳敦促平壤不加限制,允许来自境外的人道援助。他还敦促朝鲜在疫情期间释放狱犯,因超强度劳动、缺乏食品、传染疾病以及囚室拥挤,大量狱犯死亡。

同时,金塔纳也敦促联合国安理会重新评估因朝鲜核武器和导弹计划,而对该国实施的禁运措施,以便能确保对那里民众的食品供应。

据报,尽管朝鲜人民长期挨饿,但朝鲜高官们与金正恩仍然是享用昂贵大餐。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发言人比尔斯(Elisabeth Byrs)向媒体表示,朝鲜国内的人权状况依旧极其严峻,该国人口中有40%,即1000万人,需要人道救济。

她说,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希望能有120万人获得粮食计划署本年度的援助。

比尔斯表示,普遍的饥荒现象损害了孩子的健康和发育,5岁以下孩子中,有五分之一身体畸形,孕妇和哺育中的母亲的健康也同样受到影响。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