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处不在?巴西柳树枝断面显现“耶稣”完美形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近日,在巴西的马托格罗索州南伊塔基拉伊(Itaquiraí)有惊奇大发现,市政维修人员修剪一棵柳树时,在刚刚用链锯切割的树枝内侧发现一个奇怪的图案。在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其中一些人确信这是耶稣基督的完美展现。

负责蒙特卡斯特洛(Monte Castelo)街区蒙特卡斯特洛大街(Monte Castelo Avenue)的修剪活动的公务员奥迪玛•索扎(Odimar Souza)对这一发现充满兴趣,并随身带走了一部分树枝

拍摄了几张有关的照片后,索扎将它们上传到了他的社交媒体页面并附上了它的故事。“似乎,当切割柳树枝时,其中一名工人注意到了“蝴蝶状”的设计,但就在他完成工作之前,链锯的链条断裂了。更换链条后,我们将树枝切成两段,就在这时,完美的形象出现了。”

图像在社交媒体上巡回,引发了诸多评论。

“这是一个迹象!阅读圣经!”一位Facebook用户评论。

“完美的展示!上帝以各种形式显现!”另一位写道。

有些人认为图像确实代表了耶稣基督,并且是某种信息,目的是阻止人们犯罪,或者使人们确信,在这个动荡的时代,神正在照管这着人们。

当然也有些人则认为这只是一种巧合。伊塔基拉教区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