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听证会:中共对宗教的技术监控(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美东时间周三(22日)上午10:00,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举行视频听证会:中共对宗教的技术监控(USCIRF Virtual Hearing on Technological Surveillance of Religion in China)。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通告说,这个听证会,旨在了解中共使用监视和数据分析技术压迫宗教团体,以及美国政府应该如何应对。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中共建立了一个“奥威尔”式监视的国家,利用前所未有地能力来收集公民私人信息。这个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安装了数亿个监控摄像头,并使用面部和语音识别系统来区分和追踪维吾尔族和藏族。

此外,中共当局也在教堂中系统地安装了摄像头,以识别和瞄准参加礼拜的任何人。同时,中共审查员在监控微信和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检查是否存在“未经批准”的宗教内容,而黑客则将宗教自由倡导者的手机作为目标。

中共并出口监视技术和镇压模式,对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造成可怕的影响。

因此,美国商务部于2019年10月和2020年5月再次限制某些中国公司获得先进的美国技术,最近并警告美国企业在新疆开发监视工具有法律和道德的风险。

当前一些美国公司已开始重新评估他们在中国开展业务时被中共要求的妥协事项,美国政府和美国商界可以而且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护所有人的宗教自由。

听证会安排:
开场白

Gayle Manchin,USCIRF主席
USCIRF副主席Tony Perkins
USCIRF副主席Anurima Bhargava

第一小组

Cordell Hull,代理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部副部长

第二小组

艾米·莱尔(Amy Lehr),战略和国际研究中心人权倡议主任
克里斯·梅瑟罗(Chris Meserole),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人工智能和新兴技术计划副主任
Sheena Greitens,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林登·约翰逊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
Lobsang Gyatso Sither,西藏行动研究所数字安全计划主任

听证会向国会议员,国会工作人员,公众和媒体开放。

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谴责中国

此时正值全球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加里‧鲍尔昨天(21日)在视频讲话中,声援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吁川普政府彻查中共,曝光中共的邪恶。

鲍尔说,“本委员会敦促美国政府对这些所有的指控进行彻底的、全面的调查,我们相信美国政府对此调查能够将中共的罪恶曝光,并受到对此罪行采取具体行动所需要的国际社会的支持。在二十一世纪不应该有任何一个地方允许活摘器官罪行的发生。”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为法轮功学员发来视频演讲,表达他对法轮功的支持。他表示,中共对信仰开战,这是赢不了的战争。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将继续在国际机构中提出这一点。

21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发起惨无人道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酷刑、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抗争了21年,呼吁世界关注,制止迫害,解体中共。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人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