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会:推进美国对中国的有效竞争(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美东时间周三(22日)下午14:00,美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推进美国对中国的有效竞争。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听证会主题是:“推进美国对中国的有效竞争:目标,重点和后续步骤”(Advancing Effective U.S. Competition With China: Objectives, Priorities, and Next Steps) 。

证人:斯蒂芬·比根(Stephen E. Biegun)议员,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T. Esper)指出,中共有取代美国的野心和条件,是美国的首要战略竞争对手,美国必须认真应对中共的威胁。

他并表示,一个崛起的中国并不让美国领导人担忧,但一个在中共统治下崛起的中国就让美国担忧。

近期,美中两国的关系急速恶化。今天(22日),美国国务院表示,为了保护美国人的知识产权和私人信息,要求休斯顿的中共总领事馆在72小时内关闭。

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指责中共“在整个美国范围内,对美国政府官员和美国公民进行大规模的间谍活动和影响行动”。

随即中共称要进行报复。路透22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导,中共正在考虑关闭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以示报复。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发推说,中共驻休斯顿的领事馆不是“外交机构”, “它是共产党在美国庞大的间谍和影响力网络的中心节点。 现在,中领馆必须关闭,(中共)间谍要在72个小时内离开,否则面临逮捕。”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则说,应该把中共驻美国的五个领事馆都关闭,“ 崔天凯大使刚被抓现行,因为他试图招募间谍”。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人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