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缴获跨州走私枪支 四名非裔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周三上午,纽约市警局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共同宣布,缴获了几起跨州的非法走私枪支案件,来看详情。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玆(Melinda Katz)表示,3名皇后区居民和1名来自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市民,涉嫌以走私枪支的罪名被逮捕。

当局缴获了23枝枪支,这些枪支是从去年9月23日到今年5月28日之间,从弗吉尼亚州卖给纽约市警察局枪支管制科的卧底。

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 Melinda Katz:“这是我们和纽约市警共同调查的成果,很明确的目标是,要让枪支离开我们的社区。否则,这些枪支将会被非法贩卖到纽约市,被用来酿成灾祸。”

除了枪支以外,还缴获了数百发弹药和十枚高容量弹匣。

四名嫌犯都是非裔,其中皇后区牙买加35岁的杰西卡·海里格(Jessica Heyliger)是主要经销商,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36岁的拉奎恩·本森(Laquan Benson)是主要供应商。

另外两名推销员分别是36岁的米切尔·迈瑞(Mitchell “Mitxh” Myree)以及32岁的莎罗德·金(Sharod “Yayo” King),他们将面临最高25年的刑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