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外长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权在大陆全面开始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和镇压。

国会“宗教或信仰自由议员联盟”主席 吉姆·香农:“本周是中国(共)迫害法轮功21周年纪念日,在政府了解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并买卖。外交大臣是否会考虑,对中国境内严重侵犯法轮功人权的人,实施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

外长拉布表示,英国政府很关注对信仰的迫害,目前的挑战是确定证据和具体责任人。

英国外长 拉布:“我们深为关切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

21年来,英国法轮功学员一直向各界民众揭露国内学员遭受的严酷打压,呼吁停止迫害。持续的努力,让法轮功学员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国会“宗教或信仰自由议员联盟”主席 吉姆·香农:“我知道的就有许多议员对法轮功所遭受的特别触动。外长在这一问题上也非常明确地表达了立场。这表明,位于威斯敏斯特的中央政府在最高级别也对此进行关注。”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 贝内迪克特·罗杰斯:“法轮功遭受了可怕的迫害。包括成千上万的人被抓捕,在监狱里被严刑拷打,当然,这其中最恐怖是他们的器官被强行摘取。”

经过独立查证,位于伦敦的“中国法庭”早前得出结论:中国存在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行为,且仍在进行中,大批人通过器官移植产业谋取暴利。而最主要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20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前,举行小规模的反迫害集会,以平和的方式表达抗议,要求结束迫害。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