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制裁中共党员 洛杉矶现退党潮

洛城退党中心2005年开始劝“三退” 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自从上周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了新一轮的退出共产党浪潮。7月22日(周三),洛杉矶退党中心的义工说,当前主动退党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看趋势未来还会越来越多。

7月16日,大陆党媒罕见地转载了《纽约时报》的报导,该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并授权相关联邦政府部门撤销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同时将他们驱逐出境,甚至禁止中共党员的子女就读美国大学。

有评论人士说,这个消息无疑在中共内部引发恐慌,对中共是一个致命打击。该消息爆出当晚,谷歌搜索“退党”一词的搜索量猛增。

洛杉矶退党中心的负责人李海伦说,无论未来美国将如何制裁中共党员及其家属,但凡加入过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赶快退出来才是明智的选择。

她说:“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事情,从2005年就开始了。《九评》对中共做出了非常客观、详细的历史分析。中共自建政后,一直对中国人进行了谎言和暴力,大家都知道的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以及对少数民族的迫害等等,至少造成了无辜的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从中共的本质来看,加入了它也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

尤其去年因中共蓄意隐瞒,造成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发,到目前约1500万人确诊、60多万人死亡(不含中共隐匿数字)。李海伦说,中共毫无人性的做法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都对它有了清醒的认识。

她说,因此最近办理三退的人数比以往多了很多。有些人是对中共的做法很愤怒,想要退出来;有些人原本在大陆是被中共蒙骗的,听不到真实的消息,所以当突破了中共防火墙或到了美国了解真相后,觉得很耻辱,也要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新老移民均想退党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6亿中国民众选择用“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方式与中共做彻底切割。

从2005年就开始义务劝人三退的萧女士说,她现在几乎每天都会遇到中共党员想要退党,三退的人数一直在增加。“现在是说几句话,对方很快就能接受,要退出来,大家都明白了。我们曾宣誓,将生命献给共产党,但共产党是邪灵,现在是天要灭中共。而且全世界都在说,中共作恶多端,天理不容啊,所以退出来才能保平安,不给中共当替罪羊。如果大家有时间多看看《九评》就更明白了。”

另一位洛杉矶退党中心的义工李女士表示:“现在几乎每天都有打电话或直接上门想要三退者,退的人数多了很多。他们都明白,中共是邪党,天要灭中共,中共干了很多坏事,所以想要赶快退出来。”

她说做三退的人中,有从大陆刚出来的中国人,也有在美国生活了很长时间的老移民。“上次有位女士,已经在美国生活了20年,已经是公民了,最近打电话来退,说退了安心。”

美国制裁中共而非中国

此次传出美国正在讨论的旅行禁令专门针对中共党员及其家属。李海伦说:“美国是对(中共)官员采取制裁,基于本质上对中共的一个认识,美国也一直是说‘中共’,中国人民是中国人民,中共是中共,这两者是不能混淆的。”

她说明,凡是加入过中共的,就被视为是中共的一分子,是要承担中共所作的一切坏事的后果的。就像凡是参与了德国纳粹的人,无论是主犯还是从犯,无论是直接参与迫害或只是守门的人,都受到了审判。“历史给了我们一个警告,所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都是这个组织的人,美国现在就是对中共邪党进行抵制和制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