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共“四骑士”压轴出场 蓬佩奥今将发表重磅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7月23日下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发表重磅演讲,被认为将是又一篇讨伐中共的新冷战檄文。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日前指,美已制定击垮中共的“四骑士计划”,除蓬佩奥外,其它三名“骑士”近日都已发表讨共檄文。

美东时间周四(7月23日)下午4:40(北京时间24日凌晨4:40),蓬佩奥(Mike Pompeo)将在加州的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主题为“共产主义中国和自由世界的未来”。

届时,大纪元以及新唐人电视台将提供现场同声翻译。(视频链接:美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演讲: 共产主义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同声翻译)

据悉,蓬佩奥的演讲会集中在共产主义中国对美国和自由世界造成的严重威胁。外界估计,这次演讲将全面阐述美国对中强硬政策,将是川普(特朗普)政府敦促全世界及美国社会从新评估对中关系的关键性活动。

这次演讲选择的地点被认为颇有深意。美前总统尼克松当年结束美中冷战,致使中共国力快速成长,成为美国的巨大威胁。蓬佩奥在纪念尼克松的博物馆内发表新冷战檄文,被认为或在刻意强调美国对中政策的根本转变。

在蓬佩奥发表这次演讲之前,川普政府刚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美中关系再次恶化。

此外,蓬佩奥这次演讲,也被认为是剿共“四骑士”的压轴檄文。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7月20日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川普总统的类似“战争委员会”已对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时期的四骑士”计划,旨在联合盟友对抗中共的科技战、经济战和信息战,制定一套完整的、连贯的策略,先是对抗中共,最终击垮中共。

这“四骑士”是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 Brien)、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和国务卿麦克‧蓬佩奥。

班农说,在过去三周,“四骑士”中的奥布莱恩、雷和巴尔已经针对中共发表了三场严厉的重磅讲话,蓬佩奥也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表对中共的演讲。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