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谈谈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的主要原因

7月21日,川普(特朗普)政府突然史无前例的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引爆国际舆论。对于领事馆被关原因,美国国务院回应说是非法从事间谍活动。鲁比奥参议员也透露,该领事馆是中共在美国的间谍和统战活动的指挥中枢。

这个突发事件是国与国之间的重大事件,绝不是一般问题能够触发的。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讲到:“干涉美国本土政治,窃取美国智慧财产权,还胁迫企业领袖及威胁华裔美国公民在中国的家人。”

发言人还强调:“美方不会容忍中共侵犯美国主权,恫吓美国人民。”

有朋友说:美国的这一举动,是因为美国发现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是盗窃美国智慧财产权的指挥中枢;也有人认为:是因为中共一直不让美国驻进美国驻武汉领事馆,所以这是对中共的一种报复行为。

是的,盗窃美国的智慧财产权,使得美国的经济受到很大的损失,对美国的就业也产生了影响。所以这么多年来美国一直很重视,预防、调查、打击中共这种无耻的行为。在笔者看来,这是由来已久的事,美国绝不会因为这些事而作出如此大的动作。

至于说美国驻武汉领馆的问题,还有驻香港领馆的问题,那更不可能成为美国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的借口。

那么到底美国为什么如此紧迫、如此强硬的作出这个决定呢?笔者认为有以下三点:

一:人权

美国是以人权、自由、民主,为立国之本的国家,美国政府把美国人民的人权和自由视为己任。用中国话说,这是美国的一道红线,谁敢踏入这道红线,这对美国来说就相当于是宣战,绝对是零容忍。

对于中共驻美国休斯顿领事馆那些人的所作所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讲到:“胁迫企业领袖及威胁华裔美国公民在中国的家人。”这句话对美国政府来说,就是侵犯了美国公民的自由和人权,踏到了美国的红线;可是对于中共流氓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因为中共篡政70年来,已经司空见惯。在中共的眼里,什么人权?什么法律?什么自由、民主,统统都是空气;它所做的就是强制灌输,欺骗、隐瞒,暴力镇压、恐吓等等。

正式由于中共的极端行为,无视美国的红线,就有可能导致美国根本不会顾及中共的什么,而采取最强烈的措施。

二:颠覆国家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讲到:“干涉美国本土政治。”笔者解读,干涉美国本土政治,就是企图颠覆美国。

那中共的具体表现在哪呢?大家都知道,在5月底和6月份,美国发生了十几个州的暴乱,不光给美国的自身形象抹了黑,更主要的是给美国的正常生活秩序造成了混乱,政府无法正常运作。这个事件虽然平息下来了,但是美国政府却没有放松对幕后主使得调查。

如果美国有强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共就是幕后操手,大家想一想,美国会怎么做?

三:中共病毒

这次中共病毒在全人类的传播,据统计,到目前为止,除中国大陆以外,约1504万人确诊感染,超过61万5千人丧生。而美国是毒害最严重的国家,直到如今,中共病毒仍然在不断地蔓延、感染、死亡。各个国家都在全力寻找根源,搞清病毒产生的原因。

在7月10日左右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冲破了艰难险阻,冒着生命的危险来到了美国,用她的亲身经历有力的揭示了中共企图用中共病毒,毒害全人类的事实,震惊了全世界。当然这位巾帼英雄在全世界公开说的也只是一部分,有更多有关机密的东西还不便公开,但我相信美国政府已经知道了更多。

如果大量的证据能够证实,中共就是毒害全世界的凶手,那美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会怎样对待中共?

我认为这三方面的问题都能引发美国对中共采取强烈的措施。也许朋友们会说,中国现在已经成这样了,各种灾难不断,中共已是内外交困,自己都难以自保,还能顾及其它国家?还会做这些事?如果是这样的想法那你就错了,因为中共邪灵它是没有人的本性,它是不会去顾及人类社会怎样?也不会考虑人类生命的安危。它的本性、它的目的就是要毁灭全人类,特别是中国人。

中共不灭这个世界永无安宁!与神同行、天灭中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潮流,是上天赋予我们的职责和神圣的使命。这个使命要靠我们去努力,去完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