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清理纽约市府反警涂鸦 州长:败坏的象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四要求,市长白思豪清理纽约市府建筑上所有反警的涂鸦,并表示这是纽约市败坏的象征。来看纽约市最新情况。

纽约州长库默周四要求市长白思豪清理纽约市府建筑上所有反警的涂鸦。这些涂鸦写着“杀掉所有警察”等偏激词语。库默表示,这些涂鸦是纽约市败坏的象征。

市府员工于周三已经开始清理在市政厅的部分涂鸦,上个月市政厅公园被一群示威者占据。

白思豪办公室回应,市府清理涂鸦需要几周时间,且将花费15万美元纳税人的钱。

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市警察尚未逮捕任何在市政厅附近地标画上反警涂鸦的人。然而,上周,警方却快速逮捕了对第五大道川普大厦前“黑人命贵”字样泼漆的四名人士。

另外,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表示,纽约市现在一天能做5万个测试。近日有民众抱怨测试结果等待时间长,市长表示,现在得到测试结果的平均时间已经下降到两天。

另外,24日开始,全市将开放8个公共游泳池,提供市民戏水消暑。下周五(7月31日)市府将再开放7个公共泳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