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度急购法国飞弹 专攻中共地面掩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印度急购法国飞弹 专攻中共地面掩体

中印边境对峙仍然在继续。7月23号,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报导说,为对付中共军队在东拉达克建造的掩体与建筑,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动用紧急权力,批准军方向法国采购一批简称“哈默”(HAMMER,Highly Agile Modular Extended Range)的中程空对地飞弹。

报导引述消息来源说,飙风战机配备这种飞弹后,将使印度有能力在任何地形上摧毁掩体或掩蔽所等建筑,包括东拉达克山区在内。

中印双方6月15号在边境加勒万谷爆发流血冲突,导致印度20名军人死亡后,虽然经外交和军事谈判,但在拉达克东部班公错湖等地的撤军仍陷入僵局。中共不仅拒绝从班公错湖撤军,还在当地兴建掩体等军事建筑,并配备重型武器。

大连冷库爆疫情 内部人士:非关水产品

继新疆传出疫情封城之后,中共病毒疫情又在辽宁大连爆发,7月23号,大连市政府公布,凯洋冷库一名工人和住在冷库附近的大连湾街道的两名女性确诊,同时还有12名无症状感染者。据称,与确诊病患有密切接触者已查出572人。

据报导,凯洋冷库、大连湾地铁站已经被封,途径大连湾地区的公交车也都不停靠。当地民众表示,这3名确诊者都是搭乘地铁上下班,活动范围很广,大连的疫情可能已经很严重了。

有传言说,病毒来自凯洋冷库的水产品,但凯洋内部人士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鱼和虾都没问题,就是人,中国各城市,无症状感染者太多了,这波疫情和货品一点关系都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