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森州4级政要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1年

杨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在德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21周年之际,10位来自德国黑森州5个党派的欧盟议员、联邦议会议员、州议会议员及法兰克福市议员发来贺信、签署联名信,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正义之举,并强烈谴责和制止中共的残暴迫害。

以下是这些政要的贺信译文。

欧盟议员米歇尔·戛乐(Michael Gahler)、欧盟议员恩格寅·埃格鲁(Engin Eroglu)、德国国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州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签署《联合声明》

截至7月19日,逾600名来自30个国家的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

来自黑森州的欧盟基民党议员米歇尔·戛乐(Michael Gahler)、欧盟选项党议员恩格寅·埃格鲁(Engin Eroglu)、德国联邦议会社民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和州议会自民党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签署了此项声明。

欧州议会德国议员米歇尔·戛乐(Michael Gahler)
欧盟议会德国议员恩格寅·埃格鲁(Engin Eroglu)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
黑森州议会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

此联合签署是全球的首次行动,也是在中共给世界造成大瘟疫的灾难以及严重危害世界和平而引起国际社会联合抗共的趋势下应运而生的。这些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政治家们共同发声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同时特别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并敦促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联合声明》的中文版见文末)

三位黑森州议会绿党议员共同发出贺信支持

(从左至右)卡琳·穆勒(Karin Mueller)(黑森州议会副议长),玛蒂娜·费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和米莉昂·达尔克(Miriam Dahlke)。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们,

21年来法轮功被中共禁止,(7月20日)是这样一个悲哀的周年日。现在是时候了,让中国承认和平追求人权、言论自由,以及把没有压迫和歧视的相处作为民主的契机。

作为黑森州议会绿党议员,我们珍视对人权的尊重,视其为全世界和平共处不可或缺的基础。因此,我们坚决反对对法轮功学员和平追求的一切形式的迫害和暴力。

我们祝愿法轮功学员继续拥有和平追求的勇气和力量。

致以诚挚的问候

卡琳·穆勒(Karin Müller ,黑森州副议长 )

玛蒂娜·费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

米莉昂·达尔克(Miriam Dahlke)

卡琳·穆勒、玛蒂娜·费德迈尔和米莉昂·达尔克的共同贺信原文。(大纪元)

黑森州议会基民党议员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

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

亲爱的法轮功修炼者们,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为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我非常乐意献上祝词,并明确表达对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和平活动的支持。

7月20日是这样的一天,在这一天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纪念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及和平抗争。

自1992年全球百万人遵循“真、善、忍”的价值修炼和生活,这些价值对我们目前来讲尤为重要。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获得内心的平静及身体的健康。

从1999年7月开始,发生了一场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被施以残忍的酷刑,被逼迫放弃他们的信仰。21年来,他们坚持不懈地以和平的方式抗议这场恶魔般的迫害,这场反人类的、侵犯人权的迫害。

所以,我们站出来发声、表态、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人们,以表达对暴力和残忍行为的反抗,就极为重要。

我祝愿你们继续鼓起勇气和力量,走在这条你们已选择的和平之路上,自由地和不受迫害地遵循你们的信仰原则。我一定会支持你们。

祝你们一切安好,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海科·卡瑟科特(Heiko Kasseckert)

海科·卡塞克特的贺信原文。(大纪元)

黑森州议会基民党议员德科·班博格尔(Dirk Bamberger)

德科·班博格尔(Dirk Bamberger)

尊敬的xxx女士(德国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开始遭遇可怕迫害的21周年日,也是信仰法轮功者以及他们的支持者以非比寻常的毅力展开反迫害和平抗争的21周年的纪念日。

对于您计划于7月25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纪念活动,我毫不犹豫地献上贺词。我很高兴今天给您发送这份贺词,表达对您以及追寻公正、认可和宽容的法轮功运动的支持。请将我的问候语作为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与您站在一起的信号,也是对迫害感到愤慨和唾弃并尽我所能去抵制的信号。

“人人生而自由,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联合国用这句话肯定了每个人,在世界各地,不管什么肤色、性别、语言、宗教、政见、社会地位,民族和社会出身,都享有相同的权利和自由。联合国于1948年12月10日通过了人权宣言,那是完全正面的和历史性的时刻。第三帝国对犹太人的迫害达到可怕、令人发指和反人类的高峰。这场迫害结束后不久,人权宣言诞生。其中第18条规定,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权利。此项权利包括单独或集体、公开或秘密地以教义、实践、礼拜和戒律表示他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这项人权是没有限制的,任何时候对所有人都适用。

……

作为直选的黑森州议会议员,我支持每个人能够不受压迫和暴政而自由规划自己的人生。我支持每个人的基本自由应该得到尊重和保障。我会尽我所能保护法轮功运动,并对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运动的人,表达我个人的强烈抗议。

德科·班博格尔(Dirk Bamberger)

德科·班博格尔的贺信原文。(大纪元)

黑森州议会自民党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

黑森州议会自民党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自21年来,你们一直努力制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超过20年你们不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由地进行你们和平的精神上的修行,甚至得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法轮功代表的“真、善、忍”价值是高尚的、值得尊敬的,也是需要通过政策保障的。然而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做法恰恰相反,完全没有尊重,没有人性和法治。国际社会必须关注这些罪行。你们的存在是好的,自由民主党站在你们的一边。

我很愿意支持你们和平反抗这场残酷的迫害,因为我们自由党人士支持自由和个人的自由发展,每天在全球范围抵制任何国家性质的威胁自由的压迫。

衷心感谢您邀请我致辞,祝愿你们在21周年纪念日活力充沛。

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

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的贺信。(大纪元)

法兰克福市议会基民党主席尼尔斯·科斯勒博士(Dr. Nils Kößler)

尼尔斯·科斯勒博士(Dr. Nils Kößler)。

尼尔斯·科斯勒博士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发来电子邮件,从而引起他对7月20日纪念日的关注。

他写道:“法兰克福是一个具有国际开放性的包容的城市。法兰克福的基民党继续致力于坚持这些价值观,因为我们认为这对于人类的和平共处至关重要。很高兴法兰克福的法轮功炼功组可以不受干扰地自由地炼功。对自我修行的追求以及遵循‘真、善、忍’标准行事,表明这个运动是以和平为基础的。”

他最后祝贺法轮功学员“万事如意”。

附文:《联合声明》

我们对中国境内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持续人权迫害深表关切。

我们认同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基于“真、善、忍”原则的精神修炼方法。2020年7月20日是中共政府发起系统地、残酷地“消灭”法轮功运动的21年。自1999年7月以来,数百万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未经任何正当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监禁,至少有数千人(不完全统计)在拘留中因遭受酷刑和其它虐待而丧生。

人权组织、政府机构和联合国已充分记录了这些暴行。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2007年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中指出,中共政府在押人员遭受酷刑者中有66%是法轮功学员。

大赦国际2017/18年度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继续受到迫害,被任意拘留,受到不公正审判、酷刑及其它虐待。在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近代对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2013年,欧洲议会通过了第2013/2981(RSP)号决议,“对持续不断且可信的关于中国(中共)未经良心犯同意,就系统地在国家操控下,摘取大批良心犯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深表关注”;2016年,美国国会一致通过反对中共活摘的H.Res.343决议案;2019年,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得出结论:“强制摘取器官在中国各地已进行了多年,而且规模很大,法轮功学员一直是、而且可能是主要供体来源。”

因此,我们作为签署人,“敦促中国(中共)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