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被开除党籍 网络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因撰文批评习近平而被审查的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日前被中共开除党籍,并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由于美国正打算制裁中共党员,网民纷纷嘲讽中共,此举是在为任志强正名。

7月23号,中共北京纪检监察网通报,对北京市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决定给予任志强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旅美上海企业家胡力任说,任志强同情普通百姓的贫苦生活,常常抨击专制暴政遭到打击报复。

旅美上海企业家胡力任:“他也曾经受到过警告,但是他不畏强权,他觉得我要讲真话,我必须要把它讲出来,只要我有平台,我就把它讲出来,他不仅仅在一些公众的会议上,而且是在自己的微博上,也不断地在抨击这个社会、这个制度、共产党的领导。”

胡力任说,任志强刚被抓时,北京的定调是他反党反政府。

胡力任:“中国这样一个社会,你要讲真话,你就要付出代价,包括许章润也是一样的,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以前那个709律师其实也是这样性质的,所以这个制度不会改变,共产党的政策不变,我想这种恶劣的行为会一直持续下去。”

任志强被开除党籍却意外在推特上引发网友一片叫好。因为不久前传出美国正考虑制裁中共党员和家属。

有网友说,任大炮在关键时刻被开除党籍,逃过了被取消签证,被美国制裁的命运。这个时候被开除党籍,和邪恶组织划清界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也有网友调侃,这个消息是自动为他正名,多少人求不来一张退党证明。估计任大炮躲在厕所里喜极而泣!

还有网友质疑,这会不会引起一波妄议潮?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唯恐不被组织开除出去?!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