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总统将向吉姆·瑞恩颁发总统自由勋章(中文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美东时间周五(24日)上午11:00,川普特朗普)总统向美国杰出运动员、前国会众议员吉姆·瑞恩颁发总统自由勋章。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奖,总统可以授予那些对美国的安全或国家利益,世界和平,文化或其它重大公共或个人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人。

吉姆·瑞恩(Jim Ryun)是历史上最有成就的美国运动员之一。曾三次代表美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1964,1968,1972),打破多项长跑世界纪录。

在堪萨斯大学期间,瑞恩就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瑞恩对媒体说:“在那些日子里,我愿意尝试并做令人难以置信的锻炼,从每小时零时速提高到每小时100英里。”

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他获得银牌。他说:“能够代表我们的国家,成为美国奥林匹克队的一员,是我的荣幸,我仍然记得那些宝贵的时刻。”

瑞恩还被评为ABC年度世界最佳体育运动员,并获得了James E. Sullivan业余运动员奖。

从事体育事业之后,瑞恩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并于1996年至2006年担任代表堪萨斯第二国会区的美国众议院议员。

从那以后,瑞恩还写了三本书,在全国各地发表人生励志演讲。

“总统自由勋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是由美国总统一年一度颁发,与国会金质奖章并列为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

总统自由奖章原本在1945年由哈瑞·杜鲁门总统设立,表彰在二次大战期间对美国有显着贡献的人,曾有多名中国抗日英雄获奖。约翰·甘迺迪总统在1963年恢复设立,并扩充得奖对象。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人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