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出300万美元 助非法移民滞留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洛县委员会于本周二(21日)批准一项议案,将洛杉矶司法基金延长一年,为洛杉矶县市的移民和寻求庇护的外籍人士提供法律代理服务。来看报导。

原订在2021年6月30日结束试点的洛杉矶司法基金,已于周二由洛县县政委员会批准通过,将延期一年。

这项洛杉矶司法基金,在延长申请效期后,可提供面临被递解的移民,在诉讼过程中获得法律协助。

然而,县政委员主席巴格对此表示,在当前疫情下,洛县已经出现巨大的财政压力,一旦延期该项基金,很可能会出现资金来源困难。

事实上,在2017年,洛杉矶县市与民间基金会合作,由洛县出资300万美元,建立洛杉矶司法基金会,目前已经收到750万美元捐助的资金。

数据显示,全县近350万名移民,占洛县劳动力的44%。洛县有近60%的儿童人口,其父母至少有一方是移民。

周二当天,川普总统也签署一项备忘录,要求2020人口普查数据中,将非法在美外国人,排除在用于划分选区的人口统计之外,以阻止非法移民干预美国政治。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