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今日点击】(3834-2)

提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蓬佩奥在23日美国西部时间,在尼克松的家乡,也是他自己的家乡,发表的叫讨共檄文。那他也明确讲自己整个这一次的演讲实际分为四部分,之前由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美国司法部长跟FBI的老板,分别讲述了三个部分,很细节的讲述了三个部分。今天他在尼克松的家乡,跟大家分享他整个美国政策,对中共政策的第四部分。几乎所有中文网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齐心协力的,在不到10个小时的背景,根本不到10个小时,有个时差问题,也就是10个小时的时间,所有中文全文全都登出来了,评论还没有太多。

因为我今天做节目,早晨花了半小时看完这篇文章,太长了,真的太长了,明慧网翻译的部分比较简单。因为是一个讨共檄文嘛,所以讨共檄文,我们就集中在它如何描绘共产党和如何看待。习近平是真正信奉破产的极权主义思想的人。他呼吁盟国,其实就是呼吁所有以自由为基础,保护人类自由的盟国,与中国人民和美国人一起,改变共产党的行为。他用改变的词,我刚跟大家解释,是因为当年尼克松的那句话:世界不改变共产党,共产党就会改变世界。其实就是两者不可能是共存的,不可能共存的。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当今跟尼克松时代完全不同了,美国过去对中共国采取盲目的交往政策,已经彻底失败。他把尼克松打开国门,接受中共国一直到今天,在川普之前,把这段时间称为叫盲目的交往政策,始终期待的,一旦中国人民富裕起来,生活水平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它自然就会改变这个社会。在共产党的魔鬼背景之下他们输了,用钱去买断一切。当人们物质达到了极大的丰富的时候,人们就可以寻求精神思想,这是无神论的说法。这是变种的有神论之后,当一切站在物质的角度、利益的角度去理解生命时,自然表达出来的。所以就出现了,西方社会面对中国共产党是失败的。因为你任何的贪婪,是建立在你这块肉上,可是共产党的贪婪是建立在魔鬼上,它是你贪婪的根本。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共产党最惧怕的是对中国人民的诚实的看法,比惧怕外面的一切要严重得多,所以美国必须与中国人民接触,赋予他们权力。赋予他们权力,这都是节选它认为关键的一句话一句话啰,所以其实就是他们用推翻共产党这个词,他用的是改变。那如果在中国的社会中,人民被给予了权力,那又推翻共产党,它无法并存的。中国共产党对外不诚实,对内残酷的政权,充满了恶意。在与美国的接触中,中共获利,却牺牲了美国人民的利益。这里他翻译的比较文化,叫不诚实,蓬佩奥在他的原文中,欺骗、欺骗、欺骗、偷、偷、偷。

尼克松1972年历史性的中国之行,近50年,但尼克松关于跟中国交往,让中国享受更大自由的预言并没有实现。那翻译的这个朋友谁都没注意到,当时是基辛格去,72年是尼克松去,1971年是这个基辛格去。是犹太人接触了中国共产党,

打开了门,害了今天的美国。这话一听就瞎,这话不好办,这是一种历史上的故事,这是真正历史上的故事,这是内在生命的故事。马克思是犹太人,恩格斯是犹太人,达尔文是犹太人,爱因斯坦、弗洛伊德、毕加索,今天的华尔街是犹太人,今天的好莱坞是犹太人,今天在美国社会反对川普的媒体,几乎被犹太人控制,这就是故事啰,这就真实的。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说无神论的创造者是犹太人,进化论的创造者是犹太人,梦的解析,用梦、用性 去解释人的行为是犹太人。他们的最大的宗旨,就是灭绝个体与神的存在,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功绩。我们想像与中国接触将带来美好,但是今天它带给我们的是口罩,带给我们的是大瘟疫的死亡。川普明确表明,我们需要保护美国经济、生活方式的战略,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新的暴政。然后他列举了在新疆,列举了在香港,习近平时期更大程度的压制公民的自由。然后在文章里,他谈到了有关这个休士顿中领馆的被关闭,间谍和知识产权被盗窃的集散地,这是他就明确讲述了,明确讲述了。然后谈到华为,华为是直接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

美国对中共国态度,比对苏联的处理更为谨慎。原因就是当初的苏联,是隔绝于这个世界,今天的中共是完全以偷、抢、骗的手段,溶入到这个世界,自由世界,

然后他讲这完全不同了。中共的特工出现在美国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在美国大学的学生团体上。对中国学生、记者签证的更多限制,是因为共产党的中共国,已经进入了我们国家。他也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终极目标,破产的集权主义意识形态,在全世界内实现共产霸权,他说这是中美之间根本性的,意识形态的差异,他用的是意识形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意识形态的本身的表面化,在我眼睛里它有它的缺憾,它的最大缺憾,就是不能把共产党定格在魔鬼上。而共产党的根本是魔鬼,共产党在人间的表现是妖精,

它在不同的生命层面上,有着不同的表达。所以实现共产主义霸权,这就是习近平的梦想,这是一带一路的目的,这是华为5G存在的根本。将中共政权跟中国人分开,中国人渴望更大的自由,与民主运动在一起,推动整个中国人争取更大的人权。在他的通篇文章中,其实下面这句话是最点题的:共产主义几乎都是在撒谎。他就没说共产党都是撒谎者,其实是,当你入了共产党你必须撒谎。最大的谎言:他们代表了14亿人。而这14亿人,是被中共监视、压迫不敢说真话的14亿人,却被他们代表着。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中国人民联手抗共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今天代表14亿人,拒绝蓬佩奥的这个说法,说我们绝不改变已有的社会制度。做为世界上热爱自由的国家,我们必须促使中国改变,像尼克松希望的那样,促使中国以更具创造性、果断性的方式进行变革。中共行为威胁着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繁荣。建立一个新的民主国家的联盟,与志同道合的国家,组建一个全新的民主国家的联盟。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蓬佩奥说的新的民主国家的联盟,是否定今天的联合国。二次大战以来形成的联合国,出现联合国将被废除,新的联盟是以生命的自由为基础,而不是以利益做为如何说法。以信神为基础,来推翻这种集权主义的威胁。

他相信成功迫使北京行为发生改变,因为美国以前做过苏联的解体。改变中共的行为不能只是中国人民的任务,所有自由国家都应该捍卫自由。我们希望各个国家,在自由跟暴政之间必须做出选择。7月14日,川普首次在公开的场合,使用了中国共产党中共一词,签署了香港自治法案,开启了整个在全世界范围内,以美国为领导的反共的联盟。9天之后,第9天蓬佩奥在尼克松的家,尼克松的自己出生的地方,发表了讨共反共檄文。讨共檄文反共檄文,宣布尼克松的年代结束了,宣布基辛格的49年命运到期,这是在人的环境中一个真实的表现,在人的环境中也必须能够表现出来。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