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供青年就业培训 开放街道供孩童嬉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五宣布,将继续为青少年提供夏季就业培训项目,同时开放更多街道供孩童嬉戏。来看纽约市的最新情况。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五宣布,2020年“暑期工读计划”(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简称SYEP)将照常进行,14至24岁的纽约市民27日开始就可以申请。

“暑期工读计划”为年轻人提供六周的工作训练,为全美最大的夏季青少年就业倡导项目。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今年将有3万5000名青少年从中受益。

另外,市长表示,纽约市将额外开放1.5英里的城市街道,允许儿童在外面玩耍时有安全、无接触的空间。该项目称为“游戏街道”(Play Streets)。

开放空间将允许阅读、飞盘、踢球和其他户外活动,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下进行。

另外,纽约市换边停车将再停一周,下周一(7月27日)起至8月2日(周日)暂停换边停车。

市长提醒,从8月3日(周一)至9月5日(周六),全市再次恢复换边停车。民众须注意告示牌上最后一个日期,挪车以便清洁局人员清扫街道,否则将吃罚单。新规下,市民每周仅须每周挪车一次,依照告示牌上最后一个日期为准。

另外,纽约市周五公布的三项关键指标稳定,每日住院人数72人,低于200人门槛。加护病房人数295人,低于375人门槛。全市检测成阳性率还是维持在2%,低于15%门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