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藏匿旧金山中领馆 中共空军女军官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曾藏匿在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的中国研究员唐娟已被美方逮捕,美国司法部指控其签证欺诈,目前关押在沙加缅度县监狱。下周一将首次出庭。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37岁的唐娟周四晚被被捕,她为拒捕曾一度躲进旧金山中领馆

唐娟2019年10月申请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生物学研究J-1签证,该签证于11月签发。唐娟于2019年12月27日左右进入美国。

在签证申请时,她刻意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身份,FBI获取搜查令后,在唐娟的住所,发现了她穿着军装的照片和提及她在中共空军军医大学工作的证据,指控她涉嫌签证欺诈

逮捕唐娟是川普政府打击中共军方窃取美国知识产权行动的一部分。周三,美国国务院正式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

最近已有四名在美国学术机构做研究的中国公民被控签证欺诈,这四人在申请签证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PLA)身份。目前四人都已被捕。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