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戴河访民马波海边游玩 被盘查带走

北戴河访民马波7月23号与养子和友人一起,前往海边游玩,但沿途多次遭警察拦截盘查,最后一次,警察的仪器上显示马波是访民,于是用警车将他们带走,并叫来马波原户籍地佳木斯市公安局的警察,将他们带回北戴河的住处。

广州维权人士张五洲看守所遭酷刑

广州维权人士张五洲,上个月因在六四事件纪念日当天举牌提醒世人“勿忘六四”,而被警方拘捕。7月22号,代理律师在广州清新看守所会见到他。张五洲向律师哭诉,说自己在看守所遭遇酷刑,从6月7号到6月12号,一直戴着一百多斤的脚镣,而铐住手的手铐则铐在脚镣上,整个人只能缩成一团,这样持续了6天6夜,感觉生不如死。

江苏村民举报村官侵吞土地补偿费

江苏省无锡市光明村村民陶国芬,7月24号在网上公开举报原村委会书记、副书记,贪污侵占集体财产、侵吞村民土地补偿款及青苗费等。她说,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向当地政府和纪委反映过很多次,但相关领导一直没有任何作为。

江苏璞樾和山项目拖欠工资 工人讨薪

江苏省常州市青洋路“璞樾和山”工地的承包商,拖欠30多名工人的工资,工人多次讨要无果。7月22号,多名工人聚集到公司门口,再次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