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兑现(2)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了悟人生真谛 发现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兑现(1)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地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看过圣经的人,对《圣经》里提到的“最后的大审判”,都记忆犹新,那么“大审判”会以什么形式出现?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有一幅画以《最后的审判》做了表达,从画中可以看到,神认可的人将去天堂,神不认可的人将被打入地狱。面对“三退”大潮,人们通过对比思考历史上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就应当意识到《圣经》里说的那个“最后的大审判”是从《九评共产党》发表的2004年起就已经开始了。

九评共产党》发表 “最后的大审判”开始

主持人宇欣:“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宇欣,我们今天还是继续谈退党大潮这个话题。

在上次节目中,我们请宋先生谈到了对退党、退团、退队人数的看法,也请观众朋友分享了美国‘退党服务中心’提供的一些退党人士声明‘三退’的现场录音。那么今天我们还是继续请宋先生来谈这个话题。

宋先生,记得在上次节目结束的时候,您谈到目前这个‘三退’是神在给人机会。”

宋辰光:“是的,那么看过《圣经》的人,对《圣经》里提到的‘最后的大审判’都是记忆犹新的。那么‘大审判’是以什么形式出现的呢?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有一幅画,它是以‘最后的审判’做了表达。那么从画中可以看到,神认可的人,就可以去天堂,神不认可的人将被打入地狱。但是,是根据什么来审判的呢?从画中找不到答案,人们也猜测不出来,而且也一直是个谜。

到了今天,面对这个‘三退’大潮,再针对《圣经》预言的那个‘大审判’以及历史上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相信人们通过对比思考,就应当意识到《圣经》里说的那个‘最后的大审判’,是从《九评共产党》发表的2004年起就已经开始了。”

米开朗基罗《最后的审判》。(公有领域)

主持人宇欣:“您是说,目前这个退党大潮,也就是《圣经》所指的这个‘最后的大审判’吗?”

宋辰光:“你说得很对。”

主持人宇欣:“那就是说,面对这个‘三退’,看人们如何去选择了。接下来我们再请观众朋友们一起,来了解几段加拿大、美国对大陆做‘三退’的工作人员介绍‘三退’的情况。”

中共草菅人命 脱离邪灵才有希望

多伦多“退党中心”工作人员李建新:“我们多伦多的‘退党热线’是从2006年的10月开始启动。我们有一天,接到了一个四川广安市打来的电话。

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误服了农药,爷爷把他送到了医院。可是当时爷爷身上只带了二百块,医生说,抢救孩子,包括洗胃需要八百块钱。爷爷说,你们先抢救孩子,我回去筹集钱。医生说,不行,钱不筹集到,是不能够抢救孩子的。爷爷不相信,医院怎么可能见死不救呢?爷爷就把孩子放下走了。当爷爷把钱筹集到,拿到医院的时候,孩子已经死了。医生真的没有抢救这个孩子。

这个时候,放学的中学生路过这个医院,看见了这件事情,他们就跑到网吧,把这个消息发了出去,通过互联网大家一下就知道了。警察发现了发消息的这个中学生,就要抓,其他同学就拦着不让抓,就发生了冲突。在冲突的过程当中,当时就打死了两名学生,后来从官方的报导我们知道,是打死了5个人,在镇压的过程当中,究竟打死了多少人呢?还是一个未知数。从网上得到的消息,发展的结果是武装部队和警察进入广安市进行戒严,由此引起的抗争就越来越强烈,民众和武警、部队发生了越来越强烈的冲击,也给民众带来了更大的伤害和损失,出现了伤亡。

据这位先生讲,他所知道的就伤了一百多人。实际伤亡数字,因为政府是不做公开报导的,他们相信伤亡应该比这更严重。所以,当他知道了有退党这样的信息,他们本来就对政府没有了希望,那他就希望尽快地脱离中共这个邪灵,真的希望退党能够给他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们还接过这样的电话,是从广西打来的,他说要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他说,因为当地由于计划生育引起的不公,甚至引起民间的暴动,他们把居民的房屋,窗户和门都摘掉了。就是想逼着你去做这个结扎啊,以这样的理由到民间去刮搜民间财富,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能拿的都拿走,能砸的都给你砸烂。这种以计划生育为借口,肆无忌惮地去镇压人民,搜刮人民,这是人民不能接受的。”

作家冒生命危险传九评 帮劝“三退”

“退党中心”工作人员黄玉华:“有一位辽宁省的作家,名字叫张勇,他打来电话。他听说了《九评》,但是他手里没有《九评》,他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我想看《九评》’。我们的工作人员把《九评》寄给他了,但是他没有收到,他又打来电话说:‘我想马上能够看到《九评》。’我们这位工作人员就把光盘放在电视机里面,用电话筒对着电视机的喇叭,然后一评一评的播给他听,直到《九评》全部播完。

这个作家很有能力,他会速记,结果他用了七百张纸把《九评》主要的内容记下来了。然后他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太好了!我真的很震撼,这五十多年来,我们完全都是受骗上当了。请你帮我的忙,我马上就要退(党、团、队),今天就生效,我要远离邪恶,不再与邪恶为伍。’然后他还问:‘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我一定会尽我的一切去做。’

结果他事后就劝退了几十人,还把这些他劝退的人召集在一起开会,他们决定一定要想办法告诉中国还在受蒙蔽的同胞、亲朋好友。他们把《九评》的内容印了二百多份传单散发,还编成短信,发出去了一千多个短信。中共一直在掩盖《九评》和退党大潮的事情,中共对《九评》太害怕了,就想方设法逮捕他们,但是也许是有神灵保护吧,始终抓不到,他们还在继续帮助中国大陆的同胞做‘三退’这件事情。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大纪元)

《九评》唤醒民众 集体真名“三退”

有一位叫黄粱的深圳的年轻人打来电话,他提出了很多的问题,他的身边有很多人,他就叫了两个人上来听。

我们的工作人员把《九评》和退党大潮的事情跟他们讲了一遍,结果其中有一个听明白了。他就跟屋子里面的人讲《九评》和退党大潮,海外、国内发生的事情,维权还有腐败等等事情,这群年轻人一下子就明白了,就抢着说‘我退!我退!我退!我退……’整个屋子欢声雷动,大家都过来抢电话筒,要第一个退,场面非常感人。

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记下了十三个‘三退’的名单。他们非常高兴,像过节一样。

这群年轻人还给他提供了五个电话号码。我们的工作人员再给这五个人拨打电话,其中又有三个人马上非常爽快地答应‘三退’。一个电话号码下来,一共‘三退’了十六个人。

现在还出现了一个什么现象呢?就是集体退,很多打电话进来,给我们递交的名单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而是几十人、上百人、甚至是上千人。我们经常收到这样的名单,几乎每天都有。有中央机关的,有部队的,有的是大学生,也有普通民众,有的是党委书记,支部书记,有农村的也有工厂的,各个阶层的人都有。

《九评》不但唤醒民众,而且给民众壮胆气,很多民众冒着生命危险把‘三退’的名单送到了‘退党服务中心’。我们最近收到了一份一百四十一人集体‘三退’的名单,全部用真名、真姓、真地址,包括邮编,里面包括各个阶层的民众。像这样的集体‘三退’的名单很多很多,我们几乎是每天都收到。

某省的一个中央直属机关的一个办公室,一共是八个人,他们看完《九评》以后,开了一个集体的会议,决定全部一起退出党、团、队,结果他们给我们的电话热线打电话,要求‘三退’,而且每一个人报出的姓名都是真实的。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公安警察也三退

一位安徽合肥的武警打来电话,他说:‘我们的头儿,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在今年的大年二十九那天跳楼自杀了。他死前不久才得了中共的褒奖,因为他迫害法轮功立了大功,被评为先进,还得了很多的奖金,但是过了没多久,就在大年二十九那天,他突然间浑身疼痛,疼痛难忍,这种折磨不是一般的疼痛,而是没办法忍受的疼痛,结果他从他家三楼跳下来自杀了。这件事情在当地的民众中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大家都说,他是在遭报应,因为他害死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我不想再干了!我现在就要三退。’我们的工作人员帮他登记,他退出了党、团、队。

现在很多的公安干警抓捕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之后,不但没有能够把这些法轮功学员转化,反而法轮功学员把他们给转化了。他们看到了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很多的优点。他们都承认,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现在中共放着坏人不抓,专抓好人。而且他们还看到了,大量的报应在他们身边发生,他们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还要不要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虽然中共宣传‘无神论’,但是民众从他们身边发生的很多事例中,都看到了这样的天理:‘善恶有报’,‘三尺头上有神灵’,‘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间一到,一切都报。’”(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