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照片中惊现形似“猫”的“异常结构” 居然有第三只眼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人类从古自今对于宇宙的探索从未停止过,而就在人类不停的探索中揭开了很多关于宇宙文明的神奇事情。在我们所有已知的宇宙行星里面,火星是距离地球最近的一个星球,也是目前人类发现和地球最相近的地方,所以也就成为了所有行星中的重点研究对象。似乎这颗近邻星球与人类有着密切的关系,近几年随着火星探测器传回的照片越来越多,人们发现这颗星球却变得越来越神秘。

人类一直对其他的星球充满了幻想,梦想着未来有一天可以在其他的星球上像在地球上一样生活。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事实证明幻想终究是幻想,想要登陆另外一颗星球实现人类的永居并非易事。

在我们太阳系众多的星球当中,科学家们把希望放在了火星这颗红色的星球上,因为在8大行星当中,除了地球之外火星是我们了解最多的一颗。美国的先进探测器已经让我们对这个星球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我们没有亲眼看见它的全貌,但是探测器传回的照片极大的还原了这个星球上的环境。

通过探测器传回的照片我们知道,这颗星球上的环境非常的荒芜,没有任何的生机,成千上万张照片在拼凑当中还原了火星这颗星球的真实面貌,然而就有一些人在这些照片当中发现了一些奇特的东西。比如类似于金字塔的建筑物,还有人脸的结构,以及一些骷髅等等。难道在这颗星球上曾经也孕育过生命吗?否则照片当中这些奇怪的类似于地球产物的东西是来自于哪里呢?

Alien Cat Face Found On Mars And Buildings! ESA Photo, UFO Sighting News. http://www.etdatabase.com/2020/07/alien-cat-face-found-on-mars-and.html #biology #astronomy #science #spacex #aliens

Posted by Scott C Waring on Friday, July 10, 2020

一位外星研究人员在火星图片当中发现了一个类似于毛茸茸的东西,将图片放大之后发现它和地球上的猫非常的相似。这一消息在曝光之后,著名的UFO探寻者斯科特认为,这可以作为火星上存在生命的证据。它的发现也绝非是偶然,更像是火星上的生命早已做好准备被刻意发现的,他认为在这支所谓的外星猫身上拥有着比人类更为先进的技术。

对于这只猫脸,斯科特先生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放大之后不难发现,它的脸是人脸与猫的组合,令人震惊的是,脸上居然有第三只眼睛并呈现出金色,还有两只眼睛散发着红色的光。他认为这只金色的眼睛可能拥有更为高级的用途,每一个部位都存在一些未知的功能,这个面孔是外来物种,确实描绘了外星人面孔的真实特征。另外,在脸上的一些部位及周围附近还有像草一样的绿色植物,这更加证明了火星上存在着智能生命和植物生命。难道在火星上真的存在智能生命吗?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