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致命一天 澳洲维多利亚州新增10人病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6日讯】澳洲迄今累计确诊中共病毒疾病(武汉肺炎)约1万4000起,低于全球许多疫情严峻国家。不过,东南部的维多利亚州今天(26日)通报新增459起新增病例,10人病故,为疫情爆发以来最致命的一天。

维多利亚州几乎阻断与澳洲其他地区的往来,大墨尔本地区内的500万居民,被强制性要求配戴口罩。但即便过去2周都接受防疫封锁措施,当地新增确诊病例却持续居高不下。

维多利亚州今天新增459起病例,高于昨天的357起。澳洲其他地区另有10多人染疫。

2020年7月25日,维多利亚州长安德鲁斯召开中共病毒简报。(Darrian Traynor/Getty Images)

维多利亚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表示,10名年纪介于40至80岁的民众染疫过世,而其中7人与老人照护机构爆发疫情有关,州内累计死亡病例来到71起。

根据法新社汇整统计资料,这是中共病毒入侵澳洲以来,当地病故人数最多的一天。澳洲累计病例8181例。染疫死亡总数来到155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